ameco吧 关注:1,249贴子:10,063
  • 8回复贴,共1

求助07的兄弟们

收藏回复

进去的哥们大部分怎么进的大家也都清楚…无论是社会或者ameco逼的咱们也就是忍了!我到现在也没进去…托的人太特么的不给力…现在求助各位通过什么人能进(你懂得)…大概多少米…发给兄弟…就别回帖留了…Q253561379…万分感谢


1楼2011-02-23 09:01回复
    托人都不知道托谁,托错了钱就打水漂了。。。。。


    2楼2011-02-23 09:50
    回复
      2026-06-27 00:26: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能进去的都是 杨书记 ** 办的,快去找吧


      3楼2011-02-23 15:31
      回复
        哎呀这个 ** hu zong 怎么还要藏起来


        4楼2011-02-23 15:38
        回复
          楼上大哥…拼音什么意思


          5楼2011-02-23 15:49
          回复
            名字还是别公布…给我留言活着Q吧…谢各位了


            6楼2011-02-23 15:56
            回复
              回神哥…以前我也说过些什么…我也试图努力了…但到如今我没别的办发了…到现在只能低下头…我没有勇气没有精力没有资本和ameco斗…我只是P民


              9楼2011-02-23 16:57
              回复
                回复:3楼
                谁告诉你的?不知道别胡说,鬼才相信他一个人能把几十个人全办进去,你当人事部的人都是吃干饭的


                10楼2011-02-23 20: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