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交易吧 关注:39,702贴子:2,691,811
  • 11回复贴,共1

怎么两年不看,感觉跟死人圈子一样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秘鲁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9-30 10:32回复
    是死的差不多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9-30 10:43
    回复
      2026-06-27 23:08: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初中生长大了, 学习压力大估计是


      IP属地:辽宁3楼2025-09-30 13:41
      回复
        经济不好,消费降级,再加上虫圈的对外拓展太失败。现在最多的是野采抓虫的,杭州北京那边一大堆,每次上山和鬼子进村扫荡一样,养虫的反而没多少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9-30 22:52
        回复
          老哥在南美?小日子现在从南美那边进口的野生虫多吗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10-01 01:52
          收起回复
            别慌看看抖音火的很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5-10-26 22:29
            回复
              退坑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11-09 08: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