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征服者4吧 关注:91,350贴子:3,064,985
  • 0回复贴,共1

一个小想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能不能考虑给征服/集团军的自带将领花费资源升级技能/勋章的功能。
众所周知,征服/集团军/噩梦活动的己方将领几乎全都是下过毒的,技能不满/缺勋章/勋带不满,那后续有没有可能给这些将领加一个使用局内资源升级的功能。提升一点策略性,也治疗下强迫症。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10-21 01:44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