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吧 关注:2,250,598贴子:71,990,807
  • 3回复贴,共1

大伙也别太苛责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连着三场硬仗确实对体力消耗太大了,这场的双中卫被迫第一次首发,后防大爹萨利巴加布全伤了,赖斯廷贝尔能明显看出体能下降,这场看完全场的能明显看出切子拼的劲,能拿下一分感觉就已经可以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12-01 02:38回复
    车子也一样踢的呀,多打一人下半场还不如别人踢得好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12-01 02:41
    回复
      2026-06-27 15:29: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1打9好不好,德拉普能算个人?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12-01 02:44
      回复
        切尔西踢的确实比我们好,我们状态稀烂,但11打10就别扯体力了吧,替补席也不是无人可用,如果没有红牌我们平了那还能说得过去


        IP属地:海南4楼2025-12-01 02: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