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节晚自习,写的这两首。
月薄敛衣裳
月薄敛衣裳,轻纱攀枝昂。
负手观楼起,融冰等叶黄。
风从云雨来,鸣雷催芽长。
若为风雪夜,旁枝有暗香。
第二首
高赤云鸾映月残,九天寒处满星繁。
余辉落尽西山里?欲问何时好河山!
如有不好之处,请多多批评。
我来这边主要是因为我感觉AI不太好用。我让他帮我评价这两首诗。感觉一直在那里献媚。怎么高兴怎么夸。所以我来这儿就是想让真人评价。
月薄敛衣裳
月薄敛衣裳,轻纱攀枝昂。
负手观楼起,融冰等叶黄。
风从云雨来,鸣雷催芽长。
若为风雪夜,旁枝有暗香。
第二首
高赤云鸾映月残,九天寒处满星繁。
余辉落尽西山里?欲问何时好河山!
如有不好之处,请多多批评。
我来这边主要是因为我感觉AI不太好用。我让他帮我评价这两首诗。感觉一直在那里献媚。怎么高兴怎么夸。所以我来这儿就是想让真人评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