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吧 关注:1,068,599贴子:25,131,438

假面骑士zzz真的是高开吗,我觉得就是很平庸的开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假面骑士zzz觉得可以做一个阶段性总结了,首先说我的观点平庸的开局前1至12集还能给平开,这集一出来我觉得只能给个平庸开局,
首先这一集感觉就是在硬脱主线,不过也不能下定论但我觉得这集的处理方式我真的不喜欢,若克斯都告诉他胶囊与梦魇相关,可是这集的表现就是男主把什么错都强加给到了若克斯头上,完全不想若克斯为什么这么做,就感觉是强行制造冲突,强行制造矛盾,还有他为什么事后还相信组织,明知道胶囊与梦魇有关,不应该保持怀疑吗,可给我的感觉完全就是男主沉浸在自己的特工梦里无法自拔,甚至以自己的私欲为主,给我的感觉就是无所谓反正我就是想当特工,别的什么无所谓,哪怕是自己被当成旗子也无所谓,感觉非常白痴,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
就感觉他这个编排有问题,他应该安排到主线爆发前的一个阶段,但他安排在了一个单元剧里,这就只能让男主强行丢掉一些逻辑,强行制造冲突,因为按正常人思维,是男主陷入迷茫绝望,然后和组织冲突进入主线,但现在这样只能硬拖住主线,因为还有到爆发的一个时间段,
但他完全可以有别的处理方式,那就是男主和若克斯停战,然后男主质问0号特工,然后男主迷茫,然后男主绝望的离开,然后男主遇到小男孩,然后小男孩在此开导他说什么大哥哥你好像不开心,然后男主说出自己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然后小男孩说才不是呢大哥哥,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的特工,因为是你守护了我的梦想,然后男主醒悟,然后男主在回去,但他告诉0号我来不是来当你们的旗子的我是为了守护众人而战,然后男主打架,在要被打败时0号司令出现,说其实一直把男主当做伙伴的,然后两人和解结束战斗,这多好,然后之后以组织内斗为辅,单元为主,再干那么几集,就可以了这处理方式多好,哎只能说高桥真的不会写细节啊,或者说不会写单元啊,或者说有没有认真想都是一个问题,因为我又有点感觉他有点精神分裂了
然后还有第二集也有很多细节问题,就是成华说了一些话之后,富士见铁也警官说我的梦想是当警察,真的前言不搭后语,完全可以是当警察守护人民是我们的使命,虽然我们要破解一些现实中的案件,但我们也不能忽视那些能危害人们的不可思议案件,所以哪怕人们在嘲笑我们,在无视我们,我们都不能放弃,因为我们的职责是保护人民啊,
还有第12集处理方式,他完全不能联系前后文,他在怪事客的目的是调查小鹰的失踪,那前面写他想要当警察干什么,你直接说我又不得不留在怪事客的理由不行吗,我以为是一个梦想着当警察的大叔天天揪着警察不放,恰巧出现了很多暗箱事件,于是警察想要摆脱这个麻烦随便给他搞的,因为暗箱普通人肯定不相信,警方也不相信,但上层必须给出解决方案,于是就设立了怪事客,让他去调查,其实所有人就是非常鄙视这个怪事客,完全可以铺开富士见铁也在调查暗箱事件,遭到了那些同事的漠视,无视,甚至嘲笑,但依然坚守着自己的使命,哪怕在怎么被嘲笑也不退缩,
还有第12集妹妹进入主线的方式也是相当草率的,11集还能看出妹妹还是在乎哥哥的隐私,结果12集就进去了真的完全可以这么写,特工任务失败,梦魇逃到现实,哥哥被打败解体,恰巧被妹妹看见,然后哥哥坦白一切,然后妹妹说原来哥哥承受了这么多吗,美浪你不会怪我吧,不永远不会,因为我知道哥哥一直都是这样,哪怕自己总是帮助他人受伤,也不会退缩这就是你呀哥哥,这样写不是更可以吗,
还有画师回简直虎头蛇尾,主角居然没有告诉他要在保持现实的情况下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并不冲突这些事实,来鼓励画家重新拿起笔去绘画出精彩的绘画作品,而是懆懆收尾,全都是单元牺牲铺垫主线,这集就是,因为主创团队就是犯了一个纪要又要的问题,又想要写单元,又想要主线,结果什么都写不好,哎,真的zzz是平庸开局,现在zzz的问题就是雷声大雨点小,真的但未免有点太小了,感觉很不敢突破的,而且这么多问题要么就是编剧能力不行,要么就是没认真写
以上是我个人的看法,可以友好交流,不喜欢别喷我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12-07 11:15回复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12-07 11:18
    回复
      2026-06-28 17:36: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12-07 11:19
      回复
        令和老司机开局。看看高度怎么样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12-07 11:24
        收起回复
          一般吧,前期真没啥热度,纯为了卖玩具而卖玩具。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12-07 11:30
          回复
            反调启动!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12-07 11:33
            回复
              现在说有点马后炮,但是zzz的制作人员名单出来的时候,我是只看好上堀内的,他的发挥才是zzz的上限,高桥的剧本?说出来大家都笑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5-12-07 11:37
              回复
                对的,我也是你这种想法,感觉文戏节奏安排的很怪,好几个单元都是头重脚轻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12-07 11:38
                回复
                  2026-06-28 17:30: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因为这现在还是诺克斯的阶段性本,还没打完呢,真高潮看样子得到强化态登场确实是小慢热,但是这几集明显是爆点一点点出来了,冲突和矛盾也合情合理,就是追剧哥们儿确实不喜欢看压力怪和谜语人,这确实难顶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12-07 11:40
                  收起回复
                    你这样想太上帝视角了,在莫眼里诺克斯就是很不知所谓好吧
                    天天在莫打梦魇的时候冒出来当神秘谜语男、阻止莫救梦主、顺走莫的绿色胶囊、打烂莫的胶囊。这些都是在诺克斯说话不明不白的情况发生的,你说胶囊有问题谁知道你诺克斯是不是想离间我们,你前几集还有疑似操控梦魇的表现呢
                    zero怎么你了?问你又不说,天天在莫干正事是出来搅局,我是莫也觉得诺克斯有问题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12-07 11:44
                    收起回复
                      低配老司机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12-07 11:51
                      回复
                        早就想这么说了,当初看前三集一堆人开香槟,b站吹神作的,我看了都尴尬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5-12-07 11:53
                        回复
                          雀食是,之前第10集的时候吧里有个帖子就是讨论这个,高桥的单元回都太NPC了,上堀内目前的发挥感觉不如山口和柴琦,就看下集强化回咋样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5-12-07 12:05
                          回复
                            前面忘了,后面忘了,其实zeztz早就是超越了加布的第五个幻神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5-12-07 12:16
                            回复
                              2026-06-28 17:24: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确实一般般,看后面怎么样了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5-12-07 12: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