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联通吧 关注:121,851贴子:4,131,940

请教59a低消宽带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想办个联通低消宽带,但是没有本地联通卡,现在办一张的话要3个月后才能办理低消宽带,那我能不能先办一张本地联通卡,然后保号3个月后再办低消,保号这3个月算入网时间吗,不想买别人的卡,现在有宽带用,能等3个月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12-23 19:03回复
    可以啊,月租底的套餐,或保号。3个月后办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12-23 19:35
    回复
      2026-06-29 02:57: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先去反馈,再不行去投诉看一下,我也刚携转想办低消宽带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12-23 19:40
      收起回复
        直接办一个59的宽带就好了。用3个月转59低消宽带(注意有没有合约)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5-12-24 09:40
        回复
          可以呀,直接新开户办融合套餐就好了


          IP属地:广东5楼2025-12-26 11:34
          回复
            我也去办了


            IP属地:广东6楼2025-12-26 11:37
            回复
              👍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5-12-26 11:42
              回复
                学习了


                IP属地:广东8楼2025-12-26 12:02
                回复
                  2026-06-29 02:51: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学到了


                  IP属地:广东9楼2025-12-26 12:25
                  回复
                    学到了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25-12-26 12:27
                    回复
                      学习


                      IP属地:广东11楼2025-12-26 12:28
                      回复
                        群内有第三方渠道办理的,不在乎号码让他们过户一个号给你马上就去办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12-26 12:32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5-12-26 12:42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5-12-26 12:45
                            回复
                              2026-06-29 02:45: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5-12-26 12: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