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吧 关注:1,394,534贴子:16,360,259
  • 0回复贴,共1

标题在呢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想当年这个游戏能仅凭一个宣传片就能令无数玩家高潮,就算延迟上线也热度依然很爆,但是之后就是断崖式下滑了,现在已经差不多半死不活了,玩了四年多了,感觉这个游戏夹在端游和王者之间,平衡性做得太差,在二四年我短暂退游过一段时间,那时候在钻石局三排都需要好几分钟才能匹配的上,那时候我身边带我专坑的兄弟们也陆续退游过一段时候,输了感觉很生气恶心,赢了也没有多少爽感,很难连续三把打完,本人自从从王者专坑LOLm之后就几乎再没碰过王者了,现在还坚持玩这个游戏纯碎是没平替了,就是已经习惯了,但是真的希望这游戏能好起来,但策划就一直在搞心态,要对线没对线,要节奏没节奏,你说它节奏快吧平均二十分钟左右狗可以了,但就是感觉前中期没什么用,线少路短收益少,后期随便拿个男爵直接推平了,没有那种双方博弈的爽点,感觉多加一两个兵,把地图做大一点,男爵推塔的节奏放慢,把前中期跟后期节奏和团战的比重好好平衡一下,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6-01-19 01:28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