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oat吧 关注:3,916贴子:23,056
  • 2回复贴,共1
求助

感觉我的战绩都把同盟国全部舰船都打完几次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什么还是丢失国土和海域呢。那我不是白打了?打的吨位比现实中的同盟国总吨位都多吧。基本上大西洋是我的客厅了。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6-01-20 09:44回复
    因为德国战败是史实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6-02-01 20:25
    回复
      2026-06-27 23:28: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是游戏,不是史实,正常情况下你也不可能击沉这么多船


      IP属地:湖北3楼2026-02-14 12: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