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divers吧 关注:66,653贴子:1,710,217

咋一些人去守尾宿八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们不是应该打极光湾吗


IP属地:中国香港1楼2026-02-07 20:48回复
    不太懂啥回事 看见两个星球都挺多人
    我得去哪


    IP属地:中国香港2楼2026-02-07 20:54
    收起回复
      2026-06-26 15:20: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想去哪就去哪,不过现在最好是防守尾宿八随后进攻北斗二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6-02-07 20:55
      收起回复
        不守尾宿八的话极光湾推不动(具体原理我也不清楚,我也是听别人说的,萌新刚入坑一百小时还没玩明白这游戏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6-02-07 20:55
        收起回复
          游戏里有信息差,很多玩游戏又不看社区的,箭头又故意搞信息模糊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6-02-07 20:57
          回复
            是要打极光湾,但尾宿八被拿下很可能导致雀特湾页被入侵,雀特湾守不住的话,极光湾也会打不了了。
            如果你关心主线的话,目前先打尾宿八守下防线会好一点,现在北斗二抵抗度下降,未来大部队有可能转战北斗二,极光湾抵抗度太高,有dss加持都很难打下来。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6-02-07 20:57
            收起回复
              随便玩,别拿箭头当回事儿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6-02-07 21:02
              回复
                极光湾三万兵力也是负解放度,还不如先回来守住补给线尾宿八,不然一切都前功尽弃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6-02-07 21:02
                收起回复
                  2026-06-26 15:14: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刺激啊。特别是升旗去那大大部分都会玩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6-02-07 21:13
                  回复
                    你不防尾八推不动,之前几万人在那都是负解放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6-02-07 21:18
                    回复
                      几万人在极光湾血战一整天,成功从17打到10,哈哈
                      从开了尾宿八然后潜兵猪脑过载开始莫名其妙分兵,这个就已经注定两边都输了,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接受输的事实然后止损
                      那么从止损的角度看就很好推理了:
                      1 除非强制所有潜兵去极光湾,否则根本不可能打下来,事实上打极光湾就不现实,你在上面投多少人都是白费功夫
                      2 虽然尾宿八的防守乍一看也不太现实,但尾宿八有两个城市可以夺回来,只要拿下城市就能立刻保卫成功,从这个角度看尾宿八的防守是有意义的,存在拿下尾宿八的可能,而这种可能起码比在极光湾上纯粹浪费时间好。当然理论上最好是去打库楼三,但是谁会去呢?
                      3 不管尾宿八能不能拿下来,后续肯定是走北斗二,因为北斗二已经被乔尔大手拉下来防守率了。最大的问题是极光湾地形比北斗二好不少,北斗二是麦河同款永夜丛林,如果到时候再去死磕极光湾那就没辙了,直接躺平等失败就完事了


                      IP属地:湖南11楼2026-02-07 21:38
                      收起回复
                        和火喷蹂躏一枪喷死我比起来我还是喜欢被巨型者追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6-02-07 22:17
                        收起回复
                          刚打完尾宿八升旗,大伙太热情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6-02-07 22:20
                          回复
                            楼上都忽略了一个点:只要当了绝地潜兵,做什么都是对的。
                            所以一些人去守尾宿八的主要原因就是“一些人去守尾宿八了”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6-02-07 22:22
                            收起回复
                              2026-06-26 15:08: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尾宿八无畏海比极光湾好玩,真的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6-02-07 22:2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