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归言录吧 关注:12,542贴子:354,301
  • 2回复贴,共1

水大芙兰好怪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总感觉水大芙兰的配音好怪。倒不是不好听,就是和大芙兰配音的反差太大了,完全不是一个风格。还有这个奶量怕不是垫了咲夜的pad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6-02-08 02:05回复
    因为长大了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6-02-08 11:05
    回复
      2026-06-27 19:55: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倒是觉得原装大芙兰长得太保守了,就和原皮红梦一样(水大芙不足之处不是过于下坠的翅膀和过于敷衍的内衣么?)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6-02-08 12: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