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吧 关注:858,984贴子:4,062,155
  • 0回复贴,共1

有没有人能帮帮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妈8号凌晨突发脑溢血,抢救了两天最后还是在十号早上去世了,我一直非常自责,如果我能再早一分钟为我妈做心肺复苏,如果我能带我妈去体检,如果我有帮她分担一下照顾我妹妹的压力,如果我有多回来看看我妈妈,她就不会这样撒手人寰了……我才刚上大一,我的妹妹才8岁大,妈妈住院后她一直念叨着妈妈答应她的事情,说陪她一起过几天后的生日,陪她一起过年,陪她一起去夹娃娃,陪她一起出去旅游,她觉得是因为我妈要天天照顾她每天只能睡两三个小时才让我妈病倒的,我每次听她说这些我都会偷偷的哭,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只能给她讲妈妈还活着,医生会治好妈妈,她也非常懂事,她信任我,也相信妈妈会康复,用积木给我妈拼了一个“加油”
但是到现在都还没来得及送出去。明天一早就是我妈的葬礼了,我又怎么能永远瞒着她。而且我妈一个人都照顾不过来我的妹妹,现在所有重担都落在了我爸身上,办丧事,处理遗产,上班,照顾妹妹,我很担心我爸也和我妈那样病倒,我已经失眠好几天了,一闭眼就会想起我为我妈做心肺复苏的场景,我永远都忘不了按她的胸腔时鲜血从鼻孔里流出来的场景,我曾觉得死亡离我很远,家人会永远陪在我身边,我把我妈为我的付出当作理所当然,对她冷漠,责怪,直到120赶到我家,直到抢救了将近一个小时第一次有了心跳,直到送进抢救室后医生将她的项链剪下交给我,直到icu病房外医生将我爸拉去签字,直到两天后我妈的遗体从icu拉出被送入太平间……
每次看到我妈爱我的痕迹,看到我妈还在时家里井井有条的样子,我都会忍不住哭出来。我无法想象没有妈妈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我该怎么在学校学习,该怎么时时刻刻陪在我妹妹身边,该怎么和她倾诉我的琐事,该怎么入睡。
有没有人能安慰一下我,告诉我以后该怎么继续生活……


深思熟虑不轻信,陌生卡里不打钱!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6-02-12 02:08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