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divers吧 关注:66,653贴子:1,710,217
  • 6回复贴,共1

传包是真有动静还是没有动静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百度贴吧


IP属地:中国香港1楼2026-02-13 13:47回复
    还是说大双足那个侦测有什么特别吗?
    但我平时看见巡逻队也是蹲着闪远 也没见他们有啥动静来着


    IP属地:中国香港2楼2026-02-13 13:49
    收起回复
      2026-06-26 15:20: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隔壁帖有人测了主机有动静范围52m,客机无动静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6-02-13 16:37
      收起回复
        要是说带传包打正面那真是这个家伙的问题
        但传包潜入甲打客机位直接把周围任务做了
        除了升旗外几乎能够无损到撤离点
        特定战备甚至能够硬拖到离场
        或者说现在这个VOX的量根本不是四个人带突破装备能稳压的
        这个星球没有必要在做任务期间打硬仗吧


        IP属地:中国香港4楼2026-02-13 17:55
        回复
          主机有动静,客机没动静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6-02-17 11: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