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吧 关注:879,327贴子:21,719,631
  • 4回复贴,共1

还是再发个帖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图(应该就是大型龙类是这种感觉,小龙更好搓招式血量也少打的较快就是战斗爽)
还有这些过任务打龙给到的生物类材料是直接卖掉好还是囤着,不敢卖怕有有用的后面还得刷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6-02-22 21:49回复
    打不过的怪,初次单人打过、无论是怎么过的,都会有成就感;
    已经能稳过的怪,赖过去和一招一式处理过去给人的感觉也是截然不同的,等你开始针对性练习一个怪就会有这种感觉,怪给你一招,你处理掉了就会有成就感,没处理好或者被击飞了就会有挫败感,对我来说重复打那几只怪的乐趣就在于尽力做到在任何情况都能把所有招式处理的妥妥当当,包括打点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6-02-22 22:0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