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9pro吧 关注:5,153贴子:41,696
  • 14回复贴,共1

哥们换手机了,脱离苦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经历过啥呢,2021年,我哥哥学校附近的手机店后 买的90新,1300块钱一个星期给老板100。 这个二手机还没有充电器,我还得自己买,买充电 器,充电器还老坏。导致我花了很多钱买充电器。 然后就是换屏幕, 屏幕我换了两次,一次180,一次 150,还修了充电,70块钱。 并且这手机还卡的很,打开微信要卡几秒,让我对这 个手机很厌恶。打开软件就卡的要死,那种恶心的感 觉难以言表。并且打游戏也不好。
由于我手机用的卡的要死,导致我厌恶国产手机厂商和软件开发商。觉得他们都是废物点心。
好像是我更新了miui14, Tmd卡的要命,我操。我早知道不更新miui14。
他有一个侧边指纹,用不了,根本用不了。这个手机掉电还快,平时出门,我还得准备一个充电宝。
摄像头还会漏电,特别影响手感。
大概是2026年十二月份吧,我求着我妈给我换手机,换 了。2025年9月份的时候,我用水龙头擦屏幕,然后呢,导致水进屏幕,然后我修屏幕(12月)。
现在我换了,红米turbo5max.对于国产手机厂商和软件开发商的厌恶,直到我换了手机才缓解。
祝吧友们,也早日脱离苦海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6-03-20 12:44回复
    不容易,我二四年就換了,小米這牌子我再也不會用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6-03-20 15:42
    回复
      2026-06-25 23:11: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把note9Pro放在家里吃灰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6-03-20 15:48
      回复
        小兄弟你真倒霉,本来学生就没钱,你买的手机还得持续花钱,你只比我早买了一年左右,还比我多花了100块钱买到的还是二手的,然后出各种问题,老得花钱修。我是2022年3月底买的全新note9Pro 1200元,用了快4年,最近出问题了。拍照模糊,大家都说是cpu虚焊导致的。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6-03-20 15:59
        收起回复
          2026年12月???你是不是穿越来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6-03-20 22:10
          收起回复
            小米还是可以的,一年换一部不会出问题的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6-03-21 00:36
            回复
              貌似米系的想要和谐使用,就不要被新功能诱惑,不要升级系统,我的从出厂的12.2.11用到去年,一直都很流畅,可惜的是屏幕摔坏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6-03-23 16:29
              收起回复
                不是,怎么归来仍是小米啊


                IP属地:吉林8楼2026-04-13 18:5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