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历过啥呢,2021年,我哥哥学校附近的手机店后 买的90新,1300块钱一个星期给老板100。 这个二手机还没有充电器,我还得自己买,买充电 器,充电器还老坏。导致我花了很多钱买充电器。 然后就是换屏幕, 屏幕我换了两次,一次180,一次 150,还修了充电,70块钱。 并且这手机还卡的很,打开微信要卡几秒,让我对这 个手机很厌恶。打开软件就卡的要死,那种恶心的感 觉难以言表。并且打游戏也不好。
由于我手机用的卡的要死,导致我厌恶国产手机厂商和软件开发商。觉得他们都是废物点心。
好像是我更新了miui14, Tmd卡的要命,我操。我早知道不更新miui14。
他有一个侧边指纹,用不了,根本用不了。这个手机掉电还快,平时出门,我还得准备一个充电宝。
摄像头还会漏电,特别影响手感。
大概是2026年十二月份吧,我求着我妈给我换手机,换 了。2025年9月份的时候,我用水龙头擦屏幕,然后呢,导致水进屏幕,然后我修屏幕(12月)。
现在我换了,红米turbo5max.对于国产手机厂商和软件开发商的厌恶,直到我换了手机才缓解。
祝吧友们,也早日脱离苦海

由于我手机用的卡的要死,导致我厌恶国产手机厂商和软件开发商。觉得他们都是废物点心。
好像是我更新了miui14, Tmd卡的要命,我操。我早知道不更新miui14。
他有一个侧边指纹,用不了,根本用不了。这个手机掉电还快,平时出门,我还得准备一个充电宝。
摄像头还会漏电,特别影响手感。
大概是2026年十二月份吧,我求着我妈给我换手机,换 了。2025年9月份的时候,我用水龙头擦屏幕,然后呢,导致水进屏幕,然后我修屏幕(12月)。
现在我换了,红米turbo5max.对于国产手机厂商和软件开发商的厌恶,直到我换了手机才缓解。
祝吧友们,也早日脱离苦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