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60至尊版吧 关注:1,608贴子:9,854
  • 7回复贴,共1

k60u是不是因为太好用被负优化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以前我玩lolm都不发热的,还感叹过性能好,现在不玩游戏,光看视频,听小说,充电都发烫,玩游戏就更差了,发热掉帧巨卡,玩游戏接电话都能死机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6-04-18 15:34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6-04-18 19:25
    回复
      2026-06-24 00:07: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打一把王者就很发热的厉害,前几天打王者还闪屏了现在当片机了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6-04-19 01:18
      回复
        用了多久了,看下电池显示什么健康度,如果是正常,说明已经是倒数第二档,电池老化严重会让手机掉帧,性能降低,不流畅,去线下官方店里换一块原装电池就能跟新机一样流畅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6-04-19 07:50
        收起回复
          别更新系统就行了,我用的出厂系统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6-04-19 09:24
          回复
            换了电池了,充电还是发烫,看来不是电池的问题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6-04-21 23: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