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柄吧 关注:112,956贴子:1,637,442
  • 13回复贴,共1
之前买天剑之后把自己所有手柄都拿出来对比了一下,发现自己还没有买过ns手柄,于是买了个ns2pro手柄尝尝咸淡。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6-05-06 12:23回复
    一上手就感觉到模具手感是真的好,是我用过最适合我的模具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6-05-06 12:24
    回复
      2026-06-26 14:05: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然后是正面按键,十字键一般般,有些人说会串键,但是我用的不多,感觉不太出来。abxy键的手感我很喜欢,应该是市面上按键克力最轻的按键了,手感非常接近笔记本电脑自带的键盘按键的手感。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6-05-06 12:27
      回复
        扳机和肩键也是和abxy一样的手感,克力非常轻。我是比较喜欢的,但是一定有人不喜欢,会觉得没有确认感。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6-05-06 12:29
        回复
          模具上有类肤涂层,摸上去质感很好,但是我手干的时候并不防滑,出手汗了之后防滑效果倒是增加了。但是出了手汗之后会感觉背键和扳机键很滑。这下知道为什么天剑要给背键,扳机键和肩键加那么深的防滑纹了,真的很需要。ns手柄我贴了防滑贴之后手感好了很多。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6-05-06 12:34
          收起回复
            摇杆的话,中心点并不防滑,指尖控制体验并不好,需要用指肚控制,当然我加了防滑贴就没有问题了。摇杆本身做了限位,不会碰到边缘。对我来说摇杆阻尼有点大,并没有天剑那样省力丝滑。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6-05-06 12:36
            回复
              这手柄握持手感挺不错,但是正面按键和肩键差的很。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6-05-06 15:04
              收起回复
                可惜ns1不给用 不知道怎么想的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6-05-06 15:12
                收起回复
                  2026-06-26 13:59: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舒服


                  IP属地:江苏9楼2026-05-06 16:18
                  回复
                    最q弹的摇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6-05-06 16:43
                    回复
                      这手柄手感一级棒,只有上手摸了才感觉得到,遥感也特别顺滑


                      IP属地:江西11楼2026-05-06 17: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