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吧 关注:531,986贴子:7,370,187
  • 2回复贴,共1
求助

问个问题喵~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手汗较多,推荐用什么手胶。目前范围是102C,148EX,402EX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6-05-10 22:04回复
    带吸汗带,手出汗就用毛巾胶吧。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6-05-10 22:48
    回复
      2026-06-24 14:36: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用毛巾胶吧


      IP属地:中国澳门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6-05-11 02: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