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介入你们的...吧 关注:31贴子:1,433

≥亲爱的°我只想对你道声晚安≤亲爱的你别难过。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傻瓜你有我。


1楼2011-05-09 19:14回复
    我没有想介入你的世界,不过我能不能拥有一个属于你我的专属世界


    2楼2011-05-09 19:14
    回复
      2026-06-27 19:51: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亲爱的难过有时悲伤有时但请别忘记幸福


      3楼2011-05-09 19:15
      回复
        我知道你很好 因为你要为了所有在乎你的人很好很好


        4楼2011-05-09 19:15
        回复
          唯一知己H 你不快乐我也会很烦恼的


          5楼2011-05-09 19:16
          回复
            Hi 女孩 很高兴认识你


            6楼2011-05-09 19:16
            回复
              人家很好哟~我也很高兴认识你的唯一的知己影。我们会有一个我们专属的世界的。会有的。


              7楼2011-05-09 20:08
              回复
                是咩咩 嗯我相信


                8楼2011-05-09 20:13
                回复
                  2026-06-27 19:45: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以此证明希炜天道= =+


                  9楼2011-05-09 20:13
                  回复
                    发微薄上去不解释><


                    10楼2011-05-09 20:14
                    回复
                      有爱了哟哟!真的!不骗你~


                      11楼2011-05-09 20:26
                      回复
                        啊咧咧


                        12楼2011-05-09 20:28
                        回复
                          好知己好麻麻><


                          14楼2011-05-09 20:38
                          回复
                            要叫哥啦【拍桌】
                            -知己H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这是急着证明些什么啊】


                            15楼2011-05-10 20:21
                            回复
                              2026-06-27 19:39: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16楼2011-05-10 21: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