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环切手术吧 关注:8,422贴子:248,342
  • 10回复贴,共1

我想问一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就是今天去医院给医生看医生说不用割,我就是那种半包的状态,但是平时两三天不洗澡就痒,我想参军要是遇到拉练或者野外驻训两三天都洗不了澡时间久了会不会发炎啊,医生说割完就是我这个样子的但是我还是想割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6-06-09 21:16回复
    医生总不能骗你吧,你割了跟没割一样那就单纯喜欢做手术吗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6-06-09 22:37
    收起回复
      2026-06-23 11:58: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如果你想就去割,那样整个头软的时候都是在外面,比较干燥,如果是当兵训练确实好一些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6-06-10 00:25
      回复
        几岁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6-06-10 06:27
        收起回复
          医生说不要割就别割,从你的叙述感觉你的完全正常,不必焦虑!
          割完你就会后悔,巨丑。注意勤洗就好了!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6-06-10 09:54
          回复
            不需要手术的话,保持清洁就行,勤清洗,手术后也可能有疤痕敏感等等问题,到时候可能又会觉得还是原装的好


            IP属地:安徽6楼2026-06-10 11:38
            回复
              变大了后半包不用割,还是原来就是漏一半不用割啊。我的变大能漏一半,需要割吗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6-06-10 12:35
              回复
                过来人,可以帮看给你建议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6-06-10 13:4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