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亚吧 关注:412,625贴子:7,116,919
  • 24回复贴,共1

这玩意儿现在很鸡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就正常轻轻平放在绿道的沥青路面上,
渔轮自己重量就给刹车盖上压出了几个坑
算了我是不会贴膜的,坑坑洼洼无所谓了,就是感觉这个硬度太软了
最难受是抛投一整天,一次没注意挂草了就炒粉
除了抽之字狗比纺车舒服,简直就是鸡肋,
弹射现在还不敢发挥手腕全部行程的引力,只能说菜就多练,我是个钓鱼入痴,钓不到鱼都能在大太阳下雨天站一天的人,希望这颗cq最后能为我所用,不然只能束之高阁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6-06-14 22:06回复
    我杆子轮子从不放地上,为了防止意外都是斜靠在树枝或者其他东西上,要么就靠在身上或者腿夹着,所以我纺车轮斜口至今都是0磕碰 不过都是便宜货,用久了掉漆、手持位置磨损明显,不影响出线、传动系统就行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6-06-14 23:10
    收起回复
      2026-06-27 13:09: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去做阳极氧化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6-06-15 07:59
      收起回复
        贴膜,贵点的先贴膜。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6-06-15 10:55
        收起回复
          对于我来说估计到时候买来用都不会用,跟宝贝一样,所以我现在直接买的都是国内看得过去的轮子,从来不买那些大厂超过1k的轮子,因为我感觉国内的性能上来了,没必要上贵的,主打一个“能用就行”


          IP属地:江西5楼2026-06-15 16:45
          收起回复
            卷线器而已 干就完了 战损之后再去改个色


            IP属地:安徽6楼2026-06-15 17:52
            收起回复
              野钓竿轮小磕小碰很正常的,干就完了。
              看不下就贴膜


              IP属地:贵州7楼2026-06-16 08:23
              收起回复
                我在岸边用斯泰拉钓也是直接放在礁石上,外观已经有很多划痕了,但只要避开线杯口就行,我反正无所谓


                IP属地:广东8楼2026-06-16 20:4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