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正常轻轻平放在绿道的沥青路面上,
渔轮自己重量就给刹车盖上压出了几个坑
,
算了我是不会贴膜的,坑坑洼洼无所谓了,就是感觉这个硬度太软了
最难受是抛投一整天,一次没注意挂草了就炒粉
除了抽之字狗比纺车舒服,简直就是鸡肋,
弹射现在还不敢发挥手腕全部行程的引力,只能说菜就多练,我是个钓鱼入痴,钓不到鱼都能在大太阳下雨天站一天的人,希望这颗cq最后能为我所用,不然只能束之高阁了




渔轮自己重量就给刹车盖上压出了几个坑
算了我是不会贴膜的,坑坑洼洼无所谓了,就是感觉这个硬度太软了
最难受是抛投一整天,一次没注意挂草了就炒粉
除了抽之字狗比纺车舒服,简直就是鸡肋,
弹射现在还不敢发挥手腕全部行程的引力,只能说菜就多练,我是个钓鱼入痴,钓不到鱼都能在大太阳下雨天站一天的人,希望这颗cq最后能为我所用,不然只能束之高阁了






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