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蒙明吧 关注:50贴子:4,672

回复:【黄瓜】题目神马的一边去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呃……你没意见啊,其实刚才你说当你受的话,我接受。〔你不尽要补英语,你干脆把语文一同补了吧。〕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88楼2011-08-07 23:20
回复
    你,不用这样吧= =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90楼2011-08-08 09:39
    回复
      2026-06-29 00:33: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No waiting for person , no one waiting for no one。


      IP属地:广东92楼2011-08-08 16:48
      回复
        翻译:没有人在等着一个人,没有人在等着没有人。〔Orz…自己翻译不就好了…以后要堵你的话八成用英语好了。〕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94楼2011-08-08 23:56
        回复
          以后不帮你翻译了,OK。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96楼2011-08-09 13:24
          回复
            呃……那就百度你的= =


            IP属地:广东98楼2011-08-09 19:11
            回复
              果然……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100楼2011-08-09 20:58
              回复
                呃呃呃呃,了解你么,不认为。Orz…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102楼2011-08-09 23:37
                回复
                  2026-06-29 00:27: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三次了呃……第一次是猜得,第二次还是猜得,第三次还是猜得…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104楼2011-08-10 12:07
                  回复
                    那是第六感强= =+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106楼2011-08-10 20:58
                    回复
                      = =就是第六感~!!!


                      IP属地:广东108楼2011-08-11 14:56
                      回复
                        你、自、恋、过、度、了。


                        IP属地:广东110楼2011-08-11 15:26
                        回复
                          嗯嗯。


                          IP属地:广东112楼2011-08-12 16:08
                          回复
                            噗……


                            IP属地:广东114楼2011-08-12 23:01
                            回复
                              2026-06-29 00:21: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IP属地:广东116楼2011-08-12 23:2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