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昂,我去年报的名,去年七月报的名,今年才考的科目一,到现在还没考科目二
学车的时候教练那个牛啊,摆那个臭架子,熊态度!真是大爷啊都!特别是那个号称姓曲的,自称和聂磊认识,和聂磊称兄道弟,真服了,人家点补点你啊?再说了,你当教练跟认识黑社会老大算什么意思啊,警告我们别闹事?你好好的教我们,我们还会闹事?再说,我们闹事了没有!?
而且,学车的那个态度,动不动就哈虎人,你算什么东西啊,你凭什么哈虎人啊!
最重要的!!!这个车没有保证!!!!!!!什么叫没有保证!就是,你,大老远的过去,没有车!或者,十几人,经常二十几人,围一个车练,也就是说,有的时候你去了斗排不上队!!没有车练!!现在更猛!没有场地!!
在万路通练车的都进来说说吧!!!
学车的时候教练那个牛啊,摆那个臭架子,熊态度!真是大爷啊都!特别是那个号称姓曲的,自称和聂磊认识,和聂磊称兄道弟,真服了,人家点补点你啊?再说了,你当教练跟认识黑社会老大算什么意思啊,警告我们别闹事?你好好的教我们,我们还会闹事?再说,我们闹事了没有!?
而且,学车的那个态度,动不动就哈虎人,你算什么东西啊,你凭什么哈虎人啊!
最重要的!!!这个车没有保证!!!!!!!什么叫没有保证!就是,你,大老远的过去,没有车!或者,十几人,经常二十几人,围一个车练,也就是说,有的时候你去了斗排不上队!!没有车练!!现在更猛!没有场地!!
在万路通练车的都进来说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