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吧 关注:1,603,151贴子:17,012,964
  • 4回复贴,共1

万路通驾校,学车人的地狱啊

收藏回复

说实话昂,我去年报的名,去年七月报的名,今年才考的科目一,到现在还没考科目二
学车的时候教练那个牛啊,摆那个臭架子,熊态度!真是大爷啊都!特别是那个号称姓曲的,自称和聂磊认识,和聂磊称兄道弟,真服了,人家点补点你啊?再说了,你当教练跟认识黑社会老大算什么意思啊,警告我们别闹事?你好好的教我们,我们还会闹事?再说,我们闹事了没有!?
而且,学车的那个态度,动不动就哈虎人,你算什么东西啊,你凭什么哈虎人啊!
最重要的!!!这个车没有保证!!!!!!!什么叫没有保证!就是,你,大老远的过去,没有车!或者,十几人,经常二十几人,围一个车练,也就是说,有的时候你去了斗排不上队!!没有车练!!现在更猛!没有场地!!
在万路通练车的都进来说说吧!!!


1楼2011-07-28 14:37回复


    IP属地:山东2楼2011-07-28 14:39
    回复
      2026-06-26 07:46: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非常同意!!!!顶起来!!!!


      3楼2011-07-28 15:09
      回复
        我亲爱的同学,让曲教练玩死了。他奶奶的挂靠的教练就是不能学哇,贪图报名费便宜,可他娘的上当了,车不能好好练,还他妈的再搭钱。真他娘的后悔死了。


        4楼2011-08-02 17:38
        回复
          万路通驾校,李村训练点,原来在双上有训练场,报名地点在莱钢立交桥双山那,现在报名地点李村东李那也有一个,教学制度非常差,教学时间不规范,一天就是两个小时,而且去练的人居多,每人上一把就好事了,有时候连车也上不去一次,白白跑那么远一趟。而且现在要求模拟考试才给报名,模拟考收费一次100块,车费20,模拟不过,再来一次120元。关键现在练车时间是早6点-8点,9点-10:30。我的娘就一辆车,一次去个20个人,后面的基本轮不上。一辆车哇,一辆车,太他娘的坑爹了。万路通李村训练点,姓曲的教练,如果你离得那较近,切可以忍受一次练车就上一次车,且只能练一项项目,在车上时间超过5分钟那就是烧高香了。能接受这些,你就去,不能,我建议一定不要去。精力和时间真是耗不起,好他娘的累哇。建议还是报正规驾校,有正规场地,练车时间正规的,不要贪图找XX教练报名便宜那几百块钱,后期有机会再让你填进去的。大爷,恨死我了。建议找正规驾校报名电话报名,或是报名前咨询咨询过来人和知情人。不能盲目哇,进去了,出来也难。挂靠的教练太坑爹了。


          5楼2011-08-02 17: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