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来生我要这...吧 关注:39贴子:479
  • 14回复贴,共1

〖time·时间〗究竟在这个时间里 是谁对了 是谁错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还是回来我自己的小家写,因为这样感觉比较有安全感.


1楼2011-11-20 19:07回复

    好像今天.
    亲爱的.为什么你真的一点也不在意我的感受呢.
    你知道么.我今天七点多就早早醒来了.
    为的是是什么.
    你还问我 为什么那么早起床.
    我说只是因为睡不着.
    可是 你却忘记了.
    星期一 你答应过我的.
    你今天会打电话给我的.
    我怕错过了 所以我早早就起来等.
    结果你却忘记了这回事 呵呵.
    


    2楼2011-11-20 19:12
    回复
      2026-06-24 06:21: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为什么我总是拿个一颗心去在意一个人,
      得到的总是失望.
      我想要你陪我多一点.
      你就说我不体谅你.


      3楼2011-11-20 19:17
      回复

        我想要你陪我多一点点,都像乞求一样.
        为什么真的回不去了吗.


        4楼2011-11-20 19:23
        回复

          我想要的只是有一个人愿意陪着我.
          就好了 可是却是那么难.


          5楼2011-11-20 19:27
          回复

            我一直迁就你.
            可是你的眼里好像就渐渐变成了只有自己的感受了.
            你有去试着感受过我的感受么.


            6楼2011-11-20 19:37
            回复

              对呀 没错呀,
              我很爱你,
              所以我才那么在意你 把什么都把你的感受先想先.
              可是为什么..


              7楼2011-11-20 19:38
              回复

                我想要有你的未来.
                可是,
                你可以告诉我 好吗.


                8楼2011-11-20 19:52
                回复
                  2026-06-24 06:15: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李洋,
                  我想你.


                  9楼2011-11-20 19:53
                  回复

                    我找你了,
                    你都不理我,
                    继续你的游戏.
                    游戏游戏游戏.
                    真的比我重要,
                    说过两次会好好对我的了,
                    结果还是游戏重要.


                    10楼2011-11-20 20:07
                    回复

                      我一直都在相信你.
                      可是你除了让我失望.
                      还有点点温暖.
                      如果说 这样值得么,
                      我会说 我会为了那么一丝温暖,
                      去继续傻下去.
                      因为 因为 因为 我爱你.


                      11楼2011-11-20 20:15
                      回复
                        我那么纯洁看到了一些不纯洁的东西比如我爱你神妙的


                        12楼2011-11-20 21:36
                        回复
                          好吧 我玷污了你的cj 不好意思.


                          13楼2011-11-20 21:37
                          回复
                            晚安


                            14楼2011-11-20 21:38
                            回复
                              2026-06-24 06:09: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晚安


                              15楼2011-11-20 21: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