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吧 关注:7,409贴子:42,682
  • 2回复贴,共1

【请教】请问躲星星是个怎么回事= =……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
听说只有本命年才用躲星星?每个人躲星星的日期都不一样?那为什么今天晚上我姥姥把我们一家人都早早的赶回家了= =?求详解


1楼2012-02-04 19:11回复
    我姥姥也不知道详细啊,只说躲灾啥的


    3楼2012-02-04 19:56
    回复
      2026-06-23 04:05: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江苏


      5楼2012-02-04 20: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