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画吧 关注:22,037贴子:377,458
  • 13回复贴,共1

雷诺终于答应把盔甲借我穿了!对星际有爱的慎入天雷滚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百度


IP属地:湖北1楼2012-02-19 22:28回复



    IP属地:湖北2楼2012-02-19 22:28
    回复
      2026-06-25 22:18: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感觉还挺合身的 拍个照留念下 嘿嘿


      IP属地:湖北3楼2012-02-19 22:29
      回复
        盔甲是。。自己画的?!


        IP属地:湖北4楼2012-02-19 22:34
        回复
          不是 呵呵 我水平很烂的


          IP属地:湖北5楼2012-02-19 22:39
          回复
            不过写实画的很好啊,比如我就画不好自己的头像。


            IP属地:湖北6楼2012-02-19 22:41
            回复


              7楼2012-02-20 19:44
              回复
                先赞一个……
                其实个人觉得雷诺盔甲最亮点的部分是玻璃上的骷髅图案……真心话,LZ不要被打击……


                IP属地:四川8楼2012-02-20 20:47
                回复
                  2026-06-25 22:12: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lz什么时候去把虫母的那套也借来穿穿~?


                  9楼2012-02-20 21:15
                  回复


                    10楼2012-02-21 14:54
                    回复
                      母虫是哪套 发个图我看看
                      我看合适不


                      IP属地:湖北11楼2012-03-07 19:35
                      回复



                        12楼2012-03-07 20:03
                        回复
                          那个头不错呢~


                          13楼2012-03-07 20:59
                          回复
                            矮油楼主,感觉雷诺的盔甲本来就是你的,他只不过借用了一下而已哈哈~


                            14楼2012-03-09 13: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