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吧 关注:2,927,036贴子:81,842,598

【球评】暑假要写文,特地为文文做了个板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送月饼


1楼2012-04-08 05:28回复

    可以换颜色




    没带logo,不要盗图
    


    2楼2012-04-08 05:32
    回复
      2026-06-26 21:12: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IP属地:江苏来自掌上百度3楼2012-04-08 05:54
      回复
        没天理,说话啊


        4楼2012-04-08 05:56
        回复
          ……我是六点菌


          IP属地:江苏来自掌上百度5楼2012-04-08 06:01
          回复
            啥?


            6楼2012-04-08 06:02
            回复
              因为我喜欢发省略号所以好多人叫我六点君


              IP属地:江苏来自掌上百度7楼2012-04-08 06:10
              回复
                呃。。。好吧,我在球评


                8楼2012-04-08 06:12
                回复
                  2026-06-26 21:06: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很好,求抱走。。。


                  IP属地:黑龙江9楼2012-04-08 12:20
                  回复
                    鬼鬼,喜欢就都送你好了,我刚发现这题目和别的文雷同了,这组板子废掉了,我得改题目,哭


                    10楼2012-04-08 19:56
                    回复
                      真的么,谢谢了


                      IP属地:黑龙江11楼2012-04-08 19:57
                      回复
                        不要哭啊,介样鬼鬼会伤心的。。。


                        IP属地:黑龙江12楼2012-04-08 19:59
                        回复
                          我一定会看楼楼的文文哦,开写的时候表忘了给我发地址。。。


                          IP属地:黑龙江13楼2012-04-08 20:00
                          回复
                            呵,孩纸真可爱,暑假我会找你的,文笔烂凑合着看吧,现在嘛,要中考的孩纸伤不起啊,而且我是准理科生。。。


                            14楼2012-04-09 19:25
                            回复
                              2026-06-26 21:00: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是,好,我一定看哦,加油,你一定能考好滴。。。


                              IP属地:黑龙江15楼2012-04-09 19: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