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学长,4年感触最深的是 吃饭!
学的小吃街的饭店很多,做的饭很可口,服务态度也很好。
但是,有些饭店就不行了,只有卖相,饭却无色无味!尤其恶劣的是服务态度啊!
举个例子:西门向北走有家饭店叫满口香,招牌饭是 铁板面。就是那个卖相不错,无色无味的那个饭。不信以后可以去吃试试。
最恶劣的是 服务态度,上错饭了不给你换,还把责任推给你。 以前见到别人碰到这种情况,看热闹,现在自己碰到了,可悲啊。
建议学弟学妹门不要被他的门面房给 忽悠了啊。
他们是安阳本地人,经常欺负我们学生。
鄙视
强烈鄙视
有其他感受的同学一起来顶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