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若不知道大纲就好了!完全跟着戏走的感觉会更好!
了解了,就会更苛刻,更挑剔,因为在脑子里已经有了一个概念!
整体说很不错,置景,服装,化妆,音乐,包括打光-----总的感觉大气,厚重!是大戏的样子!
演员选择很到位。主角不必说了,要说的是那些小配角。现在看亲家公就演的很不错。(其实这演员是个熟脸,戏本来就不错,不过我还不知道名字)
高娃老师和老大的表现在意料之中。把戏撑起来了。母亲让志宏写休书那段儿,老大的表演把我乐的。让个当娘的又急又气他还浑然不觉!——真是个活宝贝!
特别要说的是:袁立!最初我还觉得选她未必是最佳方案。一直比较担心。看过她的表现,脑子里出现两个字:成了!这个戏她演完后就真的“立”起来了!她该庆幸自己求到了高娃老师,庆幸自己没有当“逃兵”!
首先,扮相就好:大方圆润,比那尖下巴的女子看着舒服!与角色性格吻合。而国秀的性格目前也渐渐立起来:自强,精明,大气!还有说到做到的“信”和“义”!通过台词和细节的展现让人信服! 我只说一点:她在忍受老太太刁难的时候,红了眼圈却还是那样不肯丧失尊严的眼神,很打动人!她的泪忍住了,我的泪却流出来了!
说点不足:节奏稍有点快,还可以再沉一点。
只看了一点儿,就先说这些吧。没经过推敲和细细品味,只是直觉。相信随着剧情的跌宕,他们的表演会越来越好!
希望我的这块砖,能引来二哥哥还有亲们的“玉”!我好期待哦!
了解了,就会更苛刻,更挑剔,因为在脑子里已经有了一个概念!
整体说很不错,置景,服装,化妆,音乐,包括打光-----总的感觉大气,厚重!是大戏的样子!
演员选择很到位。主角不必说了,要说的是那些小配角。现在看亲家公就演的很不错。(其实这演员是个熟脸,戏本来就不错,不过我还不知道名字)
高娃老师和老大的表现在意料之中。把戏撑起来了。母亲让志宏写休书那段儿,老大的表演把我乐的。让个当娘的又急又气他还浑然不觉!——真是个活宝贝!
特别要说的是:袁立!最初我还觉得选她未必是最佳方案。一直比较担心。看过她的表现,脑子里出现两个字:成了!这个戏她演完后就真的“立”起来了!她该庆幸自己求到了高娃老师,庆幸自己没有当“逃兵”!
首先,扮相就好:大方圆润,比那尖下巴的女子看着舒服!与角色性格吻合。而国秀的性格目前也渐渐立起来:自强,精明,大气!还有说到做到的“信”和“义”!通过台词和细节的展现让人信服! 我只说一点:她在忍受老太太刁难的时候,红了眼圈却还是那样不肯丧失尊严的眼神,很打动人!她的泪忍住了,我的泪却流出来了!
说点不足:节奏稍有点快,还可以再沉一点。
只看了一点儿,就先说这些吧。没经过推敲和细细品味,只是直觉。相信随着剧情的跌宕,他们的表演会越来越好!
希望我的这块砖,能引来二哥哥还有亲们的“玉”!我好期待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