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在飒漫画吧也发过类似这样求助的帖子。但是不得不说一下遭遇......
啊啊啊啊啊啊啊!!!!!!
居然几个人理我,这样就算了......
一开始有一个回复,我看到提醒有人回复那东东后,满心欢喜
,但是那个回复
居然是一个打广告的,给一个网址,一进去,就是关于党什么的网站。
所以我来了穿西吧。希望有好心的吧友帮帮我,
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帮我的。在此求助!!!只问一个问题,寄信时你们是怎么写收信人的???知道的,感激不尽


啊啊啊啊啊啊啊!!!!!!
居然几个人理我,这样就算了......一开始有一个回复,我看到提醒有人回复那东东后,满心欢喜
所以我来了穿西吧。希望有好心的吧友帮帮我,
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帮我的。在此求助!!!只问一个问题,寄信时你们是怎么写收信人的???知道的,感激不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