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乐吧 关注:9,340贴子:589,065
  • 18回复贴,共1

餐桌上的阿根廷龙和南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山东1楼2012-10-19 19:44回复



    IP属地:浙江2楼2012-10-19 19:53
    回复
      2026-06-27 02:26: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视角选得好,阿根廷龙感觉好高大啊!


      IP属地:上海3楼2012-10-19 19:58
      收起回复
        赞同楼上 LZ的角度选择的很好!让模型很高大 !!!支持饭桌系列!


        4楼2012-10-19 20:08
        收起回复
          恩,阿根廷龙本身也是非常大型的恐龙,拍的不错


          5楼2012-10-19 21:54
          收起回复
            看起来很大啊~


            IP属地:江苏7楼2012-10-20 09:01
            收起回复
              阿根廷龙一直没入。。。。。。。。。。。。。。。。


              IP属地:江苏8楼2012-10-20 10:10
              收起回复


                IP属地:北京9楼2012-10-20 11:3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