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不如做法海吧 关注:379贴子:39,431
  • 4回复贴,共1

【法海要福利】开启2013年形象征集!愿意让我的渣画来画你么QAQ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给语文老师


1楼2012-11-05 18:22回复
    民那,这里是残叔!!!=W=2013年的快到来了(确实吧?)
    为了迎接新的一年,打算画一画大家!请大家把希望被画成的样子告诉我吧!如果有详细要求附图也可以的=W=!
    如果相信我的渣画就请交给我吧!
    附铅笔稿一张,如果您觉得这个样子可以,就回帖吧!

    


    2楼2012-11-05 18:27
    回复
      2026-06-27 14:24: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为了方便大家,我搞一个简单的格式吧=W=
      其实我好懒(滚)
      特别声明一下~衣服是统一的海军服!!!所以衣服就不用要求了=V=
      发型:
      发色:
      眼睛形状:
      瞳色:
      有无**或者是否平胸:
      有无附加装饰物,是什么:
      希望传达出的性格特征(说白了就是表情。。。):
      另外(还有什么要求请写吧):
      


      4楼2012-11-05 18:30
      回复
        最后希望大家尽量在12月底之前填写,之后可能没有什么特别多的时间了=W=谢谢大家支持!


        5楼2012-11-05 18:31
        回复
          最后!是彩色的!!!!!!!!虽然附图是黑白的!


          6楼2012-11-05 18: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