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很悲催的被调到新区北门上班去了,首先说正常抽调,工作需要,我没意见。主要是这条件也太艰苦了?早上6点之前必须到岗位,5点钟就得起来,吃不上早饭就得上班,路上这个黑。连个路灯都没有,这大冬天黑灯吓火的,多吓人。这骑车子可以当早起锻炼身体,但是白班工作时间是9个半小时。这一天下来,10多个小时就没了。另外吃饭时间就给1个小时,试问我骑自行车从新区北门出发,到食堂就得20分钟,来回40分钟,吃饭间打饭就20分钟,这要是人多点,是不是我连饭都吃不上。周六周日上班的时候,去食堂打饭,连饭都没有了。还得食堂人员给热一下剩菜剩饭。我想问问这给加钱不?老工人是多给奖金了,那新工人呢?我们就白折腾呗?至少也理解一下啊,。6点钟开始干活,某一天一个车都没有。心里真郁闷,求同情,求关心。求领导慰问。求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