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jt吧 关注:1,133贴子:66,044

北门上班的,心情好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近很悲催的被调到新区北门上班去了,首先说正常抽调,工作需要,我没意见。主要是这条件也太艰苦了?早上6点之前必须到岗位,5点钟就得起来,吃不上早饭就得上班,路上这个黑。连个路灯都没有,这大冬天黑灯吓火的,多吓人。这骑车子可以当早起锻炼身体,但是白班工作时间是9个半小时。这一天下来,10多个小时就没了。另外吃饭时间就给1个小时,试问我骑自行车从新区北门出发,到食堂就得20分钟,来回40分钟,吃饭间打饭就20分钟,这要是人多点,是不是我连饭都吃不上。周六周日上班的时候,去食堂打饭,连饭都没有了。还得食堂人员给热一下剩菜剩饭。我想问问这给加钱不?老工人是多给奖金了,那新工人呢?我们就白折腾呗?至少也理解一下啊,。6点钟开始干活,某一天一个车都没有。心里真郁闷,求同情,求关心。求领导慰问。求解决。


1楼2012-11-21 11:22回复
    在补充一点,没厕所,。没有水。我这一天天的,男人好解决。女人怎么办。求解释。


    2楼2012-11-21 11:23
    回复
      2026-06-25 15:31: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昂,辛苦了,同情你,不过估计以后会好,会有食堂,厕所之类的设施,肯定不能总这样!


      3楼2012-11-21 11:24
      回复


        4楼2012-11-21 11:30
        回复
          同情你,慢慢会有的。


          IP属地:江苏5楼2012-11-21 12:04
          回复
            应该改善一下条件,
            但也得有个逐步完善的过程


            IP属地:辽宁6楼2012-11-21 14:18
            收起回复


              7楼2012-11-21 15:48
              回复
                的确很同情 应该会逐渐好起来的


                IP属地:辽宁8楼2012-11-21 15:58
                回复
                  2026-06-25 15:25: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但,我们那些管理者们管理人性些好不好啊!别在办公室一坐,空调,暖气供着,你不冷不热了,你考虑过工人吗,再说食堂打饭咱们那悲催的食堂能在你给定的时间打完饭拼吃完吗??????


                  9楼2012-11-21 19:22
                  收起回复


                    IP属地:辽宁10楼2012-11-21 20:22
                    回复
                      呵,这领导小车一开,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总拿我那自行车跟车比,强烈要求,道远的给通勤车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2-11-21 21:32
                      回复
                        新区北门是哪?1号门?


                        IP属地:北京12楼2012-11-21 22:56
                        收起回复
                          你说的北门是内个呀???有4# 3# 2# 1#一号估计你接触不到 四号是火车 三号是往主厂区来的 二号出物资 你哪个呀 新区正建食堂呢 也要有好日子了 厕所里边有办公楼 内里边有 暂时都是比较艰苦 最开始的时候都是土路 刮风时候是都沙城暴 眼睛都睁不开 咬牙的咯吱咯吱的


                          13楼2012-11-22 00:25
                          收起回复


                            14楼2012-11-22 07:47
                            回复
                              2026-06-25 15:19: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同情你


                              15楼2012-11-22 12: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