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tcg吧 关注:1,238贴子:44,058
  • 7回复贴,共1

大家都是一起打牌的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周围玩这个的好少 满打满算才2个会凑卡 这样下去就算我凑好卡也玩不了啊 吧里的是到桌游吧里去玩吗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3-01-26 22:59回复
    同班一众基友…


    IP属地:上海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3-01-26 23:04
    回复
      2026-06-24 17:55: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都好有钱 为毛我们班的都宁可只玩基本包都不买一括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3-01-26 23:12
      回复
        我们这里也都不买1扩= =结果就我一个人包了两盒然后稍微鼓动另外两个人包了一盒..勉强能打打了.但是还是缺很多卡..估摸着缺10张左右的紫卡..


        IP属地:日本4楼2013-01-26 23:16
        收起回复
          我这边还就我一个人玩,拉着女友玩!都不知道买不买扩~买扩也是大家共用组卡,像LCG!没瘾啊!


          5楼2013-01-27 00:34
          回复
            你若在帝都可以一起玩,若不是就无能为力了。。。


            7楼2013-01-27 02: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