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如来吧 关注:28贴子:662
  • 17回复贴,共1

;存戏 ;皇弟你怎么就这么跑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爱新觉罗凌骛 你开头还是我开头?


来自贴吧神器1楼2013-02-02 16:10回复
    入宫找你去?


    2楼2013-02-02 21:25
    收起回复
      2026-06-28 09:26: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因于昨日立于今日,未曾想,踏出这紫禁城之后未久,我又重新立在了这皇宫殿门跟前。不过一个缘由,就是,想额娘想皇姐了,便是打算请安一番作罢。出了皇宫的阿哥,无论是成年还是未成年,都不能在皇宫久待,这是在出宫前便知道的规矩,是以,这步走得也即为稳当,这一下马车便直奔了该去的地方去。宫里的路极多,可走了这些年哪会因为这些天不走而忘了如何去行,只怕乱的不是眼睛而是心。
      步阻于离角楼不足百步的地段,这步子也迈不大了,看着从前方走来一位穿着宫装的女子,有些距离模样自瞧不清多少,不过看衣着也是公主的架势,也就各向前十来步到了跟前,看脸也有点熟悉,不过摸不清是哪个排行上的,也就先拱了手,先道了自己的排行
      :二十四见过公主


      3楼2013-02-06 21:25
      收起回复
        @温沼


        4楼2013-02-06 21:38
        收起回复
          行,安


          5楼2013-02-06 21:45
          回复
            自从被封为和硕公主敖拉嬷嬷管的更是严厉起来,今早求了她好久才从东逸阁出来喊了和卓跟着自个,一路上手拿着团扇有一搭没一搭的扇着,抬头眯着眼看那刺眼的大太阳心里忍不住嘟囔了一句早知道这么热就不从东逸阁出来了真是自己给自己找罪受,叹口气停下了脚步问着和卓离这最近的是什么地方,听她回答道角楼,想了想这大热天估计是碰不上哪个娘娘的轻声。
            “那就去那里吧,角楼...一直听敖拉嬷嬷提起过今个正好去看看是有什么景。”
            走了不一会便听和卓说公主到了,刚要与她上楼便听身边有人说道“二十四见过公主。”不由得吓了一跳,这光顾着东瞧西瞧的了还真没看见前面有别人先一步到这,想着他刚刚的话二十四吗?...皇弟?听和卓一声轻咳才回过神,看了他一眼
            “我是二十一你应该...喊我一声皇姐,你也是来角楼观景的?”


            来自贴吧神器6楼2013-02-20 22:59
            收起回复
              【二十一皇姐?原本看其音容笑貌依稀熟悉,只是不知是哪位娘娘宫里的,适才闻其所言已是记起,宝玲妃梅勒娘娘,忆起出宫前夕既有在殿中偶然遇得,当日也说过那回多去看望她的公主也是面前这位二十一皇姐,可是一旦出宫,万事缠身,能来宫中请安的机会岂能如愿。今日若非在此遇见恐怕自己已记不得当日之约,而今既然得见,也是如约之行】
              【上前一步笑言颇润】
              :二十四见过皇姐,如皇姐所见,二十四原本是为入宫请安,可一见美景也就挪不动步了,既然同道,二十四可否请皇姐一同赏景?


              7楼2013-02-21 20:1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