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吧 关注:1,158,375贴子:36,157,737

【直播】 寒假随团去香港、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tvb 本想早点发,回来就开学了 寝室才有网。


IP属地:吉林1楼2013-03-02 12:53回复


    这个是从沈阳飞往广州。


    IP属地:吉林2楼2013-03-02 12:55
    回复
      2026-06-22 20:51: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貌似是我们吃饭的附近。。 尼玛 团餐好难吃的有木有


      IP属地:吉林3楼2013-03-02 12:57
      回复


        住的是北角的酒店 附近有个房产中介 香港的房价好贵 有木有
        果断想到去之前看的《缺宅男女》


        IP属地:吉林4楼2013-03-02 12:59
        回复



          香港的星光大道


          IP属地:吉林5楼2013-03-02 13:00
          回复

            古老的站牌了 。。。 怎么调不回来方向
            尖沙咀 到土瓜湾。,,,


            IP属地:吉林6楼2013-03-02 13:01
            回复

              楼主在某间茶餐厅吃的蛋挞 好失望 好难吃


              IP属地:吉林9楼2013-03-02 13:02
              收起回复

                看到这个想到了神马
                楼主瞬间想到了on call 张一健 。。。


                IP属地:吉林10楼2013-03-02 13:03
                收起回复
                  2026-06-22 20:45: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某广告 。。。 是Y47


                  IP属地:吉林11楼2013-03-02 13:05
                  回复

                    香港的鱼蛋果真是好吃,诶吗,楼主大爱
                    - -


                    IP属地:吉林13楼2013-03-02 13:09
                    收起回复

                      茶餐厅吃夜宵的时候 有电视。。 然后就看到了恋爱季节
                      然后楼主记得是去了俩天同一家茶餐厅,有天正好赶上了他俩差不多10分钟的吻戏 。。。爸妈在边上吃饭 。。。好尴尬的感觉 = =


                      IP属地:吉林14楼2013-03-02 13:11
                      回复

                        鸡蛋仔 。。如果楼主没记错,应该是尖沙咀的吧
                        在这家鸡蛋仔店里 有好多香港明星的照片,我比较熟悉的有那个怒火街头里的米佐治


                        IP属地:吉林15楼2013-03-02 13:12
                        收起回复

                          啊。。。 是北角鸡蛋仔
                          可是我明明是在尖沙咀下的地铁 。。。


                          IP属地:吉林19楼2013-03-02 13:16
                          收起回复


                            香港迪士尼


                            IP属地:吉林22楼2013-03-02 13:18
                            收起回复
                              2026-06-22 20:39: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南丫岛
                              看港剧总是出现这个名字 。。 没寻思这个也算是我们景点。。。 虽然我也不知道去哪
                              反正应该是维多利亚港 。。 在船上欣赏夜景


                              IP属地:吉林23楼2013-03-02 13:2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