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2日
漏签
0
天
tvb吧
关注:
1,158,375
贴子:
36,157,737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视频
游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33
回复贴,共
3
页
,跳到
页
确定
<返回tvb吧
>0< 加载中...
【直播】 寒假随团去香港、
取消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xk_1993
男喜女喜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一楼tvb 本想早点发,回来就开学了 寝室才有网。
送TA礼物
IP属地:吉林
1楼
2013-03-02 12:53
回复
xk_1993
男喜女喜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这个是从沈阳飞往广州。
IP属地:吉林
2楼
2013-03-02 12:55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2 20:51: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xk_1993
男喜女喜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这个貌似是我们吃饭的附近。。 尼玛 团餐好难吃的有木有
IP属地:吉林
3楼
2013-03-02 12:57
回复
收起回复
xk_1993
男喜女喜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住的是北角的酒店 附近有个房产中介 香港的房价好贵 有木有
果断想到去之前看的《缺宅男女》
IP属地:吉林
4楼
2013-03-02 12:59
回复
收起回复
xk_1993
男喜女喜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香港的星光大道
IP属地:吉林
5楼
2013-03-02 13:00
回复
收起回复
xk_1993
男喜女喜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古老的站牌了 。。。 怎么调不回来方向
尖沙咀 到土瓜湾。,,,
IP属地:吉林
6楼
2013-03-02 13:01
回复
收起回复
xk_1993
男喜女喜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楼主在某间茶餐厅吃的蛋挞 好失望 好难吃
IP属地:吉林
9楼
2013-03-02 13:02
回复(3)
收起回复
xk_1993
男喜女喜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看到这个想到了神马
楼主瞬间想到了on call 张一健 。。。
IP属地:吉林
10楼
2013-03-02 13:03
回复(1)
收起回复
2026-06-22 20:45: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xk_1993
男喜女喜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某广告 。。。 是Y47
IP属地:吉林
11楼
2013-03-02 13:05
回复
收起回复
xk_1993
男喜女喜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香港的鱼蛋果真是好吃,诶吗,楼主大爱
- -
IP属地:吉林
13楼
2013-03-02 13:09
回复(3)
收起回复
xk_1993
男喜女喜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茶餐厅吃夜宵的时候 有电视。。 然后就看到了恋爱季节
然后楼主记得是去了俩天同一家茶餐厅,有天正好赶上了他俩差不多10分钟的吻戏 。。。爸妈在边上吃饭 。。。好尴尬的感觉 = =
IP属地:吉林
14楼
2013-03-02 13:11
回复
收起回复
xk_1993
男喜女喜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鸡蛋仔 。。如果楼主没记错,应该是尖沙咀的吧
在这家鸡蛋仔店里 有好多香港明星的照片,我比较熟悉的有那个怒火街头里的米佐治
IP属地:吉林
15楼
2013-03-02 13:12
回复(2)
收起回复
xk_1993
男喜女喜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啊。。。 是北角鸡蛋仔
可是我明明是在尖沙咀下的地铁 。。。
IP属地:吉林
19楼
2013-03-02 13:16
回复(5)
收起回复
xk_1993
男喜女喜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香港迪士尼
IP属地:吉林
22楼
2013-03-02 13:18
回复(1)
收起回复
2026-06-22 20:39: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xk_1993
男喜女喜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南丫岛
看港剧总是出现这个名字 。。 没寻思这个也算是我们景点。。。 虽然我也不知道去哪
反正应该是维多利亚港 。。 在船上欣赏夜景
IP属地:吉林
23楼
2013-03-02 13:22
回复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猎鹰Major夺冠,Niko圆梦
2286423
2
最软季军?EDG遭零封出局
2201402
3
太吾正式版翻车,玩家破防
2109000
4
凡人告黑子,一个都不放过
2026854
5
设定膨胀,跨世界观战力对比炸锅
1928727
6
高难靠挂?危机合约词条翻车
1866757
7
串子跳脚!赛马娘吧美图反击
1793201
8
3.0解包出炉,维琳娜强度惹争议
1731572
9
全面压制,日本送突尼斯出局
1675667
10
节奏满天飞,玩家求女皇PV自证
1595002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