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卡西粉,卡西在皇马表现的确不如在国家队,这点要肯定,但是十多年坐稳主力,打满这么多场比赛,卡西真心付出了很多。
他的路还很长,我希望他能在皇马善终。
在他巅峰的时期支持他不算什么,在他瓶颈的时候还一如既往,才是真的爱他。
现在唯一希望的就是让他赶紧恢复,身体也好斗志也好,皇马没有卡西不完整的……
纯祝福……勿喷……
他的路还很长,我希望他能在皇马善终。
在他巅峰的时期支持他不算什么,在他瓶颈的时候还一如既往,才是真的爱他。
现在唯一希望的就是让他赶紧恢复,身体也好斗志也好,皇马没有卡西不完整的……
纯祝福……勿喷……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