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马德里吧 关注:4,435,970贴子:76,449,875
  • 29回复贴,共1

求别黑卡西让他安心养个伤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是卡西粉,卡西在皇马表现的确不如在国家队,这点要肯定,但是十多年坐稳主力,打满这么多场比赛,卡西真心付出了很多。
他的路还很长,我希望他能在皇马善终。
在他巅峰的时期支持他不算什么,在他瓶颈的时候还一如既往,才是真的爱他。
现在唯一希望的就是让他赶紧恢复,身体也好斗志也好,皇马没有卡西不完整的……
纯祝福……勿喷……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03-06 12:09回复
    真心觉得最近少了卡西的皇马更团结更健康!
    不说迭戈和卡西的能力和状态,最近迭戈表现的很不错,完全配的上皇马首发门将的地位,但毕竟时间还短,他还需要更的证明自己。
    只说对卡西的不满。以前也对卡西印象不错,但是这个赛季以来发生的很多事情,让人不得不反感他质疑他!
    作为一个球员特别是作为一个队长,公开的质疑抨击主教练,虽然我不清楚内幕,但我一直认为,一个球队就是一个集体,要团结要一致对外,把矛盾公开,真不是一个队长一个做的事情,卡西做队长比劳尔差太远!这一点儿上皇马远远不如隔壁,你什么时候看隔壁公开讨论过更衣室的纠纷?
    更让我受不了的是卡西的脑残女人以及他对那个女人的纵容!那个萨拉多么脑残多么无耻我就不说了,但作为一个球员一个队长,球队更衣室的事情无论在哪家俱乐部都是隐私,你向你的女人吐槽?要知道她不止是你的女人还是记者,更是一个没有立场没有风度的大嘴巴记者,今天晚上你说的话,明天早上她就添油加醋的说出去,而且还有很多无礼无耻的个人攻击,皇马的不团结皇马的内乱有多少要归功于卡西和她的变态女人!隔壁的球迷不知看了多少笑话!
    所以我说,不把球队的团结和球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队长不是好队长,在卡西心里他先是板鸭的队长,后是皇马的队长,他总把个人和板鸭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忘了给他发工资的是皇马。
    不能管好自己的女人的男人不是男子汉,看萨拉一次次喷粪,而卡西毫无表示无动于衷,真心不知他是让老婆管傻了还是故意的!


    2楼2013-03-06 12:35
    收起回复
      2026-06-24 16:44: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同感,让他安心养伤吧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3-03-06 13:03
      回复
        你放心。。卡西看不到。。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03-06 13:18
        回复
          我也希望他这个赛季能安心养伤


          IP属地:江苏6楼2013-03-06 14:25
          收起回复
            卡西是个好球员,但真不配做队长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03-06 14:45
            收起回复
              我现在看着卡西首发心里就不踏实,联赛落后这么多,卡西要负很大责任。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3-03-06 14:48
              收起回复
                俺只求,在球队进球后,圣卡西给点表情出来,让我知道他还能笑。


                IP属地:浙江10楼2013-03-06 14:53
                收起回复
                  2026-06-24 16:38: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主放心吧,卡西不玩贴吧


                  IP属地:福建11楼2013-03-06 16:03
                  回复
                    联赛成绩都扯卡西了


                    IP属地:浙江12楼2013-03-06 16: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