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马德里吧 关注:4,435,982贴子:76,450,437

上课无聊随便画画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水平不怎么样啦,好几年没画画了~徒手画的颜色也有点坑……权当消遣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03-07 22:41回复
    沙发。画的挺好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03-07 22:42
    收起回复
      2026-06-24 19:45: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以阿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3-03-07 22:42
      收起回复
        不错~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03-07 22:43
        收起回复
          画的真不错,像我都是用圆规画的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03-07 22:47
          收起回复
            贴吧自古多人才!


            7楼2013-03-07 22:48
            回复
              这个叫不怎么样。我从小没有画画的天分。要是会就好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03-07 22:52
              收起回复
                哪里墙厚你就去撞吧,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3-03-07 22:54
                收起回复
                  2026-06-24 19:39: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目测炫耀帖


                  IP属地:北京本楼含有高级字体10楼2013-03-07 23:01
                  收起回复
                    不错


                    IP属地:广东11楼2013-03-07 23:15
                    收起回复
                      真心画的不错!看着第一感觉很棒!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3-03-07 23:16
                      收起回复
                        厉害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3-03-07 23:17
                        回复
                          不敢相信是画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3-03-07 23:33
                          收起回复
                            很漂亮!!!!


                            IP属地:广东16楼2013-03-07 23:4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