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届南京育英外...吧 关注:5贴子:58
  • 1回复贴,共1

37号来送祝福啦~~~~~~~~~~~~~~!!!!~~~~~~~~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呵呵  祝愿我们B班的同学能更加努力,更加勤奋,明年考上理想的学校!!!!!!!!





怎么没去我的贴吧啊?!再不去的话,37号明天就跟你没完!!!!!!!!!!!!!!!


1楼2007-06-30 14:57回复
    明天到学校再


    3楼2007-06-30 15:2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