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士吧 关注:111,886贴子:9,754,974
  • 8回复贴,共1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发个贴说两句。(叹气)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常规混脸熟。


1楼2013-06-17 01:37回复
    玩wow四年,头两年SS,后两年MS。
    牧师吧却是一次都没去过。
    啊,我在术吧四年居然才8级,这不科学!


    3楼2013-06-17 01:40
    回复
      2026-06-27 09:49: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个月前由于野外被虐打起了屁威屁。
      并且坚持只暗牧,绝对绝对不奶。
      然后这一个月内,一个屁威屁完全小白,逐渐的,成长成,一位,屁威屁渣渣。
      哎。


      4楼2013-06-17 01:42
      回复
        插旗,战场,评级,竞技场。
        每天就只干这些事。装备倒是弄的七七八八了。
        可是心情就,从一开始的兴奋,变成现这种,无力感。


        5楼2013-06-17 01:45
        回复
          后来为了混分,接触了竞技场,才觉得现实真是残酷。


          7楼2013-06-17 01:49
          回复
            怎么打都不对。
            别人一贴我就没伤害,一个劲想着跑想着保命可是还是保不住,场地不熟悉,柱子不会饶,视角不会卡,治疗控不住,DPS打不高。
            打之前相好的一切战略思路,感觉竞技场的门一开,我就全忘光了。脑子一片空白。


            8楼2013-06-17 01:51
            回复
              队友喷我,我难过。
              队友不喷我,我更难过。
              有天直接竞技场打到一半,就开始哭。
              真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9楼2013-06-17 01:53
              收起回复
                每天蹲着看帖子视频,找人给我讲职业讲技能。
                觉得要学的东西太多要考虑的东西也太多了。
                键位也按不好,也摆脱不了鼠标。


                10楼2013-06-17 01:55
                收起回复
                  2026-06-27 09:43: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哎。
                  无力感。
                  水完了。
                  睡觉。


                  11楼2013-06-17 01:5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