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只需要素颜吧 关注:18贴子:317
  • 1回复贴,共1

胃病,学会接受你就好了一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当你来看这帖子时,或许你已经是胃炎患者,或许是你的家人,朋友。本人得胃病不久,三月份开始胃账的,一直没好,吃药只是控制症状,期间做过针灸,按摩,你想得到的我都试过。写点感受,希望帮助胃病患者,不要太紧张,不要去相信什么神药,特别是网上的。。。。。我深有体会,以前也希望吃点药,突然胃病就好了,可惜都是骗人的!!!
得了胃病你就要认命,回想下自己为什么会的胃病,别人为何没有,有因必有果!我就是暴饮暴食,导致胃病,期间吃了无数的药,胃镜做了几次,都是浅表性胃炎,但是症状确实严重,一百三十几斤瘦到一百斤左右,可想而知,这折磨是怎么样的!痛不欲生都感觉不能形容,我是胃胀的厉害,吃点饭胃就胀,胃里感觉很多水似的,气特别多,偶尔泛酸,大便时干时希,有时大便颗粒装,有时拉稀,嘴巴干,消化系统出问题的人嘴巴好像都干,我现在的症状是粘,嘴唇都粘在一起了。
现在来说下胃病知识,胃病目前医学上还没有特效药,吃了就好!只能吃药加自己的饮食来得到理想疗效,胃病其实是无法治愈的,就是一个正常人,喊他去做胃镜,肯定是胃炎,胃是一个开放性器官,你每天要吃饭,喝水等等!!!这些都会伤害你的胃,所以市面上很多胃药,五花八门,只能说你运气好的话,吃了一两种就把症状给你控制住了,恭喜你!躲过胃病折磨,但是还有很多人,吃了很多药无效,我就是例子。只有认命,现在饮食有多讲究就多讲究,不能和别人比。
如果你刚开始得胃病,劝你有个准备,把胃病当成一场战争来打,或许你才会好点。换了胃病,还是要到医院做个胃镜,看看到底是什么胃病,胃病很多种,而且表现出来的症状不一样,有的人胃病很重,可是别人没有症状,所以不医都没事,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人,羡慕啊!!!知道自己胃病后,就要吃个两三周的药,看看有效果没有,没有就要给医生说,你还可以试试中医,听说很多人胃病是中医治疗好的,把症状控制住了,你就要对饮食讲究了,不要在乱吃,乱吃肯定胃病又要来的。
胃病也不是什么大病,大病的话,医学上肯定叫你住院了,所以你要放心,或许心态好了,胃病就会好点,有的人胃病很重,但是别个活了二三十年都没事,这是为什么?心态很重要,不要被病吓到了,一定要加油,争取战胜胃病。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07-30 11:26回复
    我不想这样,我什么东西都吃不下,我喝水也想吐。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08-02 23: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