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歌迷会的朋友们大家好,好久没有发帖了,今天这里开个贴,主要是因为距离昨天见面会结束快一天了吧,这些时间里情绪基本分为两种,一种是有幸参加的一直平复不了内心激动的心情,还有一种是没有参加这次活动的特别遗憾,遗憾到茶饭不思,夜不能寐。所以在这里想把我的想法和大家交流一下。
先说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朋友吧,希望大家把这次美好奇妙的经历,多多分享给大家,每一个人 ,不是代表个人,是代表我们这个整体,我们都是一个标签,韩磊歌迷会的一员,所以希望可以把这种喜悦的心情传递出去。
对于大多数没有参加本次见面活动的朋友,遗憾肯定是有的,我特别理解,毕竟机会难得,用韩磊的话说,让大家等的太久太久了。但是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大家对他以及对他歌声的执着,非常值得。有些跑题了,首先解释一下这次活动从策划到落实的一些经过吧,韩磊现在换了一个经纪公司,也可以说是一个工作室,这个工作室不同以往,与之前比起来有很大的改变。新公司的工作人员,积极的与我们韩磊歌迷会进行沟通,想要适当的发挥一下网络平台的作用,但是大家有目共睹,虽然说我们之前是自发的,但是好多工作,我们都一直在做。作为经纪公司来说,很感谢韩磊歌迷会每一位成员这么多年来对韩磊默默的支持。
公司的员工,在周三联系到我们韩磊歌迷会管理组(之前几次网络活动组织策划者还有贴吧管理员的一个QQ群)提出见面会的想法,并且及时与老韩本人沟通,希望尽快促成此事,经一番努力,时间定在了8月3日周六,时间紧任务重,担子一下子压到了我们歌迷会这边,首先要想的是,要让哪些人去,又去多少人。然而准备时间只有一天,周四就开始订票了。在与经纪公司进一步接洽后,考虑到见面会的形式,不适宜太多人,要尽量保持在十人左右。当时经纪公司给的建议是首先考虑歌迷会的骨干力量以及之前为歌迷会做出积极贡献的朋友,但是光这两条,范围太广了,太多人有资格参加了,但是人数无法掌控。所以就想到了清净了好久的歌迷会管理群,管理群刚才讲过,是之前两次YY活动组织策划以及积极做出百度贴吧日常维护的一些朋友。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有太多的遗憾,试想一下,如果换做在大群宣传,肯定都愿意去,这样该怎么选择,一天的时间也根本不够,对公司来说,要提前定机票,酒店,以及晚宴场所,这都是火烧眉毛,容不得半点耽搁。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有想法说自己好像被组织遗忘了,或者说自己是不是还不够资格,他们去了的人凭什么。说白了,去了的人,也都是幸运,包括过些日子,肯定会有管理组的人也很遗憾,有的可能最近不上网的,没有看到消息的,即便再管理组都没有去成,这些人不是更崩溃么。
这次可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歌迷会与经纪公司成功搭建桥梁,今后留出一部分工作重心在我们韩磊歌迷会的建设上,这次活动可以说只是一个热身,真正振奋人心的都在后头,也希望我们韩磊歌迷会每一位朋友,都能一如既往的支持韩磊,支持韩磊的作品,同时支持我们韩磊歌迷会的发展。歌迷会管理组今后会重组,会加入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会再吸收进来更多愿意为之做出努力的朋友,希望我们可以把贴吧做好,歌迷群做活,歌迷会越来越好。
先说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朋友吧,希望大家把这次美好奇妙的经历,多多分享给大家,每一个人 ,不是代表个人,是代表我们这个整体,我们都是一个标签,韩磊歌迷会的一员,所以希望可以把这种喜悦的心情传递出去。
对于大多数没有参加本次见面活动的朋友,遗憾肯定是有的,我特别理解,毕竟机会难得,用韩磊的话说,让大家等的太久太久了。但是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大家对他以及对他歌声的执着,非常值得。有些跑题了,首先解释一下这次活动从策划到落实的一些经过吧,韩磊现在换了一个经纪公司,也可以说是一个工作室,这个工作室不同以往,与之前比起来有很大的改变。新公司的工作人员,积极的与我们韩磊歌迷会进行沟通,想要适当的发挥一下网络平台的作用,但是大家有目共睹,虽然说我们之前是自发的,但是好多工作,我们都一直在做。作为经纪公司来说,很感谢韩磊歌迷会每一位成员这么多年来对韩磊默默的支持。
公司的员工,在周三联系到我们韩磊歌迷会管理组(之前几次网络活动组织策划者还有贴吧管理员的一个QQ群)提出见面会的想法,并且及时与老韩本人沟通,希望尽快促成此事,经一番努力,时间定在了8月3日周六,时间紧任务重,担子一下子压到了我们歌迷会这边,首先要想的是,要让哪些人去,又去多少人。然而准备时间只有一天,周四就开始订票了。在与经纪公司进一步接洽后,考虑到见面会的形式,不适宜太多人,要尽量保持在十人左右。当时经纪公司给的建议是首先考虑歌迷会的骨干力量以及之前为歌迷会做出积极贡献的朋友,但是光这两条,范围太广了,太多人有资格参加了,但是人数无法掌控。所以就想到了清净了好久的歌迷会管理群,管理群刚才讲过,是之前两次YY活动组织策划以及积极做出百度贴吧日常维护的一些朋友。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有太多的遗憾,试想一下,如果换做在大群宣传,肯定都愿意去,这样该怎么选择,一天的时间也根本不够,对公司来说,要提前定机票,酒店,以及晚宴场所,这都是火烧眉毛,容不得半点耽搁。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有想法说自己好像被组织遗忘了,或者说自己是不是还不够资格,他们去了的人凭什么。说白了,去了的人,也都是幸运,包括过些日子,肯定会有管理组的人也很遗憾,有的可能最近不上网的,没有看到消息的,即便再管理组都没有去成,这些人不是更崩溃么。
这次可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歌迷会与经纪公司成功搭建桥梁,今后留出一部分工作重心在我们韩磊歌迷会的建设上,这次活动可以说只是一个热身,真正振奋人心的都在后头,也希望我们韩磊歌迷会每一位朋友,都能一如既往的支持韩磊,支持韩磊的作品,同时支持我们韩磊歌迷会的发展。歌迷会管理组今后会重组,会加入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会再吸收进来更多愿意为之做出努力的朋友,希望我们可以把贴吧做好,歌迷群做活,歌迷会越来越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