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2日漏签0天
练习生吧 关注:20,249贴子:230,395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11回复贴,共1页
<<返回练习生吧
>0< 加载中...

最不希望大家去参加的一个选秀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果粒橙
  • 人海孤鸿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第一次发帖
去年吧,我记得有一个贴是劝大家报SNH48的,当时层数还有那么多,然后看了,也和楼主聊了。
我不希望大家去报SNH48。不是单独指参加选拔的人数多,而是在选拔的过程中或是选上了之后你面对的一些事会让你突然觉得【啊,原来SM的合同不算太差啊!】的感叹。
在选拔的过程中,你要小心所有的参赛者,别人有的后台你没有,别人有的心计你没有,你差不多随随便便就刷下来了。
你选上了,你会发现合同里的条例非常不合理。有一条规定表示公司随时可以把你卖给其他公司,而且公司不需要付违约金。合同签的时间不是一般的长,一直到你的30岁。你中途违约,大笔大笔的违约金,公司看你没有用了,不要你了,违约金都不用付。 除了这些,你还要小心队里成员。别人靠心计当上了ACE或者是Center你还在那里乖乖的给人洗脚。
我想吧里应该还是有妹子会去报SNH48的。你报名表的照片能P多好看就P多好看,但是要自然,让别人看不出那是最好的,什么磨皮什么的,尽管的用。唱歌和舞蹈←_←你进了二审就赶快去找老师,俗话说,临阵磨枪,不亮也光嘛。选上的,你就没事也刷刷微博,多和管理人员神马的聊,至少别总洗脚。没事爆爆黑历史,来贴吧溜达顺便让别人发现你之类的……
总而言之,最好不要报SNH48。


  • 廷子家的梦
  • 武林高手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谢谢


2026-06-22 17:35: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曉教主
  • 英雄豪杰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无语


  • KFNOC_梨花
  • 初涉江湖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亲,喜欢韩国偶像还是喜欢日本偶像,这和你自己要做偶像的概念是完全不同的。喜欢棒系不代表不能成为日系偶像,贴前辈有错?是否努力饭是看在眼里的,贴一下就能让你站C?你认为自己是开闭饭就有多高贵冷艳?不好意思,偏偏生男孩就是官方姐妹团,你自己都承认了你还有边缘在推,那你说这话有意思?
难道我不知道一个月2000少?你当我眼睛瞎了?可偏偏就是有妹子在坚持,这无关于待遇有多好,至少她坚持下来了,我就会选择喜欢并且坚持的妹子推、支持。你一味强调待遇有多差,合约有多不公平,说白了,这世界就没有白吃的午餐,你想在锻炼时期就能够上台,能够积累人气,能够免费参加培训,还能拿工资,这待遇不够好?请问到底是要有多公平公正公开?现在这贴吧有多少公司免费给你吃住加培训还带贴钱还给你上台的?如果这样都很差太烂,我觉得你顶楼说的SM公司一定是你的不二选择。
不饭开闭的女孩子的梦想就不是梦想?那开闭一期生哪来的梦想?说白了,梦想无分你到底喜欢哪个偶像,开闭里喜欢韩国偶像的能少?那喵爷阿酱是不是可以拖出去废了?我说的运营模式是你的“ACE或者是Center”,至于运营,请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它确实可能很多婊点,但请问有多少公司是尽善尽美光做慈善的?真这么BLX我看你还是别推的好。
你一边说推边缘,一边扯“ACE或者是Center”,是哪家的骑士?背地里饭群说说就算了,这是要挑拨离间呢?一边说生男孩有多差,一边推,与其说妹子们宫心计,你现在就已经开始自己在那矫情了。每个妹子都有自己的饭疼,你有你家的主子,别人家的那也是捧在手心里的,妹子们最后是否会退团有别的发展,最后饭是不是还会继续支持,这各家人各家事,就算开闭也是一样的。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1回复贴,共1页
<<返回练习生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