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发帖
去年吧,我记得有一个贴是劝大家报SNH48的,当时层数还有那么多,然后看了,也和楼主聊了。
我不希望大家去报SNH48。不是单独指参加选拔的人数多,而是在选拔的过程中或是选上了之后你面对的一些事会让你突然觉得【啊,原来SM的合同不算太差啊!】的感叹。
在选拔的过程中,你要小心所有的参赛者,别人有的后台你没有,别人有的心计你没有,你差不多随随便便就刷下来了。
你选上了,你会发现合同里的条例非常不合理。有一条规定表示公司随时可以把你卖给其他公司,而且公司不需要付违约金。合同签的时间不是一般的长,一直到你的30岁。你中途违约,大笔大笔的违约金,公司看你没有用了,不要你了,违约金都不用付。 除了这些,你还要小心队里成员。别人靠心计当上了ACE或者是Center你还在那里乖乖的给人洗脚。
我想吧里应该还是有妹子会去报SNH48的。你报名表的照片能P多好看就P多好看,但是要自然,让别人看不出那是最好的,什么磨皮什么的,尽管的用。唱歌和舞蹈←_←你进了二审就赶快去找老师,俗话说,临阵磨枪,不亮也光嘛。选上的,你就没事也刷刷微博,多和管理人员神马的聊,至少别总洗脚。没事爆爆黑历史,来贴吧溜达顺便让别人发现你之类的……
总而言之,最好不要报SNH48。
去年吧,我记得有一个贴是劝大家报SNH48的,当时层数还有那么多,然后看了,也和楼主聊了。
我不希望大家去报SNH48。不是单独指参加选拔的人数多,而是在选拔的过程中或是选上了之后你面对的一些事会让你突然觉得【啊,原来SM的合同不算太差啊!】的感叹。
在选拔的过程中,你要小心所有的参赛者,别人有的后台你没有,别人有的心计你没有,你差不多随随便便就刷下来了。
你选上了,你会发现合同里的条例非常不合理。有一条规定表示公司随时可以把你卖给其他公司,而且公司不需要付违约金。合同签的时间不是一般的长,一直到你的30岁。你中途违约,大笔大笔的违约金,公司看你没有用了,不要你了,违约金都不用付。 除了这些,你还要小心队里成员。别人靠心计当上了ACE或者是Center你还在那里乖乖的给人洗脚。
我想吧里应该还是有妹子会去报SNH48的。你报名表的照片能P多好看就P多好看,但是要自然,让别人看不出那是最好的,什么磨皮什么的,尽管的用。唱歌和舞蹈←_←你进了二审就赶快去找老师,俗话说,临阵磨枪,不亮也光嘛。选上的,你就没事也刷刷微博,多和管理人员神马的聊,至少别总洗脚。没事爆爆黑历史,来贴吧溜达顺便让别人发现你之类的……
总而言之,最好不要报SNH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