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年了,但是在这个行业体验的工作幸福感真的很低,而这个学期从开始更是远离工作愉悦感。。。原因是上高二之后换了班级,代课普通班和实验班,实验班的学生对我非常不信任!还没给他们上课呢就已经了解到他们不喜欢我了-_-||说什么我教的班成绩都很差。。。我简直是没有办法忍受,都没听过一节课,都没了解过情况就如此定义我了!之后上课的感觉也是,觉得去那儿上课简直就是煎熬,双方都没有好感。。。
虽然总是给自己催眠不要太在乎别人的评价,到事实是我根本无法放下来自学生的评论,心理压力越来越大。。。
唉,我该怎么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