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3日漏签0天
surface吧 关注:281,450贴子:1,543,263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1 2 下一页 尾页
  • 44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surface吧
>0< 加载中...

建议:surface真不适合电脑基础差的人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ankeyang
  • WinMe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surface真不适合电脑基础差的人,有些人评价不好,主要是不会用吧。所以对于苹果的产品,这部分消费者就很喜欢了。这个得认同。
但是但是,不会用,用不好,你买之前就要做好调查的工作,否则买了之后就开始埋怨微软了。
到手一个下午,局域网共享啊,与手机互传文件啊,远程控制啊,应用下载速度啊,很快就设好。其实产品真的要看个人的需求,简单易用就Ipad,想都不用想。要是喜欢一点动手的,微软的还是不二之选。I


  • 麦克老狼777
  • WinRT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其实不是电脑基础差,而是需求不对。买平板的人都是为了玩游戏,有几个是为了轻量办公啊。ipad上游戏一大把,而且可以越狱装盗版,rt就不行了。所以有一大部分人买完都觉得不值了。其实windos商店里付费的游戏质量不错,可惜不舍得花钱啊。


2026-06-23 09:20: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老铁板
  • WinRT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所以说surface不可能普及是应该的...


  • 祢圣0Kv
  • WinVista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说得非常好 苏菲不是所有人都懂的 第一代的性能有局限 二代会解决 唯一的硬伤就是app 等微软慢慢的建立起这个生态圈吧 还是很看好 理由很简单嘛 win8来撑腰


  • aisao
  • WinRT8.1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 何建龙
  • Win8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有同感,没有ipad4的时候,总觉得多好多好,等买上新鲜了几个小时,就放到那里吃灰了。


  • gglike
  • WinVista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电脑是需要智商高一点的人玩的。


  • dancer03
  • WinXp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surface是工具,ipad是玩具,很多人买错了


2026-06-23 09:14: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萝卜橙小丁
  • MS-DOS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想请教LZ一个问题。昨天我去苏宁看这款surface,发现自带的Office 文档似乎没有拼写检查功能?拼错的英文什么的没有划线提示。LZ买的机子是这样的吗?如果word精简到了这种程度就太不好啦!


  • 天之守护者0317
  • Win8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不是不适合电脑基础差的人,
是因为rt目前精品应用太少,但是保留了绝大多数的电脑设置,这些都是进阶操作,
电脑基础差的人只会点开程序然后使用,进阶设置压根不会,自然觉得没啥好玩的
所以相对来说,电脑基础好的人有更多地可玩性(不是指游戏有啥好玩的,而是设置可以设置更加人性化),而且越狱之后还能突破exe限制
像wp那样的完全封闭系统,目前精品应用也少,就算是技术再好的geek也不可能觉得有啥可玩性I


  • 成长的小树
  • Win10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Ipad3现在拿出来的时间仅限于每周五看中国好声音,别的没了
<~记录生活,感受人生,我是拍客,我为自己代言!~>


  • g缸岗纲冈
  • Win8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Ipad简单易用方便?我没有看错吧?那个It哪里简单方便了?蓝牙又传不了东西,不是很恶心么?倒腾过无数应用,现在也没有弄明白It怎么传电影,也不是所有人都有It,麻烦的要死,rt再麻烦至少还有一个U盘口


  • shell
  • WinXp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 Easonsuu
  • WinVista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楼主你的有数据线么 就是连电脑那根 用了两天发现不知道怎么连电脑。。。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下一页 尾页
  • 44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surface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