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吧 关注:342,582贴子:6,695,029

【Ubuntu】小AB真的太嫩了,除了防守,其他的真心不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多多快回来吧


IP属地:广东1楼2013-11-14 11:04回复
    尤其最后的失误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3-11-14 11:08
    回复
      2026-06-23 20:03: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失误太坑了
      ---------我是小北 我为自己带盐~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3-11-14 11:11
      回复
        昨天就不说?sb


        IP属地:福建4楼2013-11-14 11:12
        收起回复
          合同金额摆在那里~


          IP属地:湖南5楼2013-11-14 11:17
          回复
            请不要在一输球就马上发这样的。没意思。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11-14 11:18
            回复
              还是那句,你行你上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11-14 11:19
              回复
                穆托姆博太烂了,三叔太烂了,成天说这些有意思么。在nba,能安心做好攻守一边的人,就足够了。


                IP属地:北京8楼2013-11-14 11:22
                收起回复
                  2026-06-23 19:57: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是那句,你行你上 ——无限唏嘘惜别天 含泪告别了无声 眸里倾出真挚心凝望轻轻的嗟叹难再聚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11-14 11:23
                  回复
                    一输球就发这贴,真没意思


                    IP属地:黑龙江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3-11-14 11:53
                    回复
                      拿那点钱本来就不是什么巨星,你还指望他干嘛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3-11-14 11:59
                      回复


                        12楼2013-11-14 12:29
                        回复
                          功能性球员


                          IP属地:江苏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3-11-14 12:34
                          回复
                            一输球就黑→_→你行你上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3-11-14 12:39
                            回复
                              2026-06-23 19:51: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能这么说,本身bradley就不是一个巨星底子,他最大的特点就是防守和无球跑位,没有了rondo这样有效的球的转移他只能是防守,他投射比起来上赛季已经进步不少了,他不是pacers的stevenson那么全面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3-11-14 12: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