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玩极速3刚1个月
插卡15次
有好多都是为了进商城浪费的次数←人←
1个月了 手残的我只把传说之龙全跑卓越了
第二章第一关跑了好几次都跑不出来~囧
我使用自动挡跑到60的
今天换成手动
然后发现不会玩好难
有大神能告诉我手动挡的一些基本知识吗?
至少别让我输给自动挡的路人
1级啊!
默认车!
自动挡!
路人!
我60级手动挡跑不过!
插卡15次
有好多都是为了进商城浪费的次数←人←
1个月了 手残的我只把传说之龙全跑卓越了
第二章第一关跑了好几次都跑不出来~囧
我使用自动挡跑到60的
今天换成手动
然后发现不会玩好难
有大神能告诉我手动挡的一些基本知识吗?
至少别让我输给自动挡的路人
1级啊!
我60级手动挡跑不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