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吧模型吧 关注:15,424贴子:339,649
  • 12回复贴,共1

听说山口13号机涨价了!?快告诉我这是不是真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几个月前200左右代购的,现在是不是涨价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01-24 22:48回复
    13再版了,现货要到4月左右,到时候价格255上下国内现货,现在卖的是初版。。所以价格超级高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1-24 23:24
    回复
      2026-06-27 08:41: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再版涂装会不会好些呢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1-25 08:34
      回复
        等再版吧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1-25 08:43
        回复
          早tm涨了 买不起 楼主秀优越是么


          5楼2014-01-25 13:55
          回复
            再版要是在五月现货400以下我都秒了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1-25 14:34
            回复
              山口13号机没有涨价啊,楼主哪里听来的消息说山口13号机涨价了?


              7楼2014-01-25 15:32
              收起回复
                出版至少400+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1-25 16: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