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高吧 关注:160,515贴子:1,555,611

杜高的现状及发展趋势------谈谈我个人看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国内一线犬舍几乎都向比赛方向发展,追求的是外表,取得名次,提高犬的知名度,杜高原本的猎性、斗性几乎被忽视,杜高猎犬之王、斗犬第三的本质已明存实亡,绝大多数的种犬只能看看了;
2、杜高的体型趋势越来越小,在标准范围内越来越往下线靠,很多有名的种公及种母都属于标准的下线了,再发展下去真要朝牛头梗方向靠了(开个玩笑)!难道大家不喜欢你心目中那种高大、彪悍、霸气的杜高吗?
3、很多比赛取得成绩后的种犬生的小狗动辄1-2万,甚至更高,其喂养伙食标准很难与你想象中狗的身价成正比(在这里补充一下跟我的狗伙食标准差距大),小狗的价格虚高,根本不值这钱!真正辛辛苦苦养大的狗反而没小狗值钱!我认为这不合理!这是利益的驱使造成的;
4、很多顶级犬舍的硬件条件跟你想象中的差距很大!也许你会认为狗好就行,其他都是没用的,狗卖那么高的价钱难道不应该把犬舍条件改善一下吗?没有好的基本环境真能把狗养好吗?
以上只是我个人观点,也许很多犬舍都不爱听!其实无所谓了!


1楼2014-05-18 10:23回复
    各抒己见吧,呵呵!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5-18 10:59
    收起回复
      2026-06-23 11:41: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很多杜高都超过标准体型了,哪里越来越小了
      -- Nokia 808 纯景 PureView 客户端


      IP属地:湖南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4楼2014-05-18 11:11
      收起回复
        现在都是当宠物养,狗的实用性很低啦,外表好看,那是必然的,打猎的话,下司可以,斗狗比特平民狗都比平民杜高便宜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5-18 12:07
        收起回复
          我是用来打猎的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5-18 13:02
          收起回复
            我希望的杜高是猛帅柔。有的犬舍投入还是有的,有的价格就真的很高了,每个犬种都有贵的便宜的,也有性价比很高的。还有的母狗第一次借配就开价5位数,就不知道值不值了,因为第一次很多遗传都不知道。还有部分遗传很稳定的狗的价格在下降。还有冠军狗越来越多了。不可否认真正的好狗还是很多的。部分冠军真的不敢说好。养自己心里那种吧,个人养也不为什么,就图个乐。


            7楼2014-05-18 13:03
            收起回复
              大体杜高!必须顶,彪悍,高大威猛,中看要中用!光好看有个屁用!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4-05-18 13:07
              收起回复
                这杜高犬永不了多久就会和藏獒一样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5-18 13:43
                收起回复
                  2026-06-23 11:35: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仔仔你的杜高在哪买的


                  IP属地:墨西哥10楼2014-05-18 20:15
                  收起回复
                    利益驱使,中国式的商业模式,的确容易出现楼主说的这种情况! 不过一线犬舍里面,我所知道的有几家,还是比较积极的在培养,开发杜高的各种功能性的 ,我也希望杜高不要走到藏獒的轨迹上去了


                    IP属地:四川11楼2014-05-18 20:52
                    收起回复
                      不明觉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5-18 21:24
                      收起回复
                        人老了,没冲劲了。。。养条杜高继承自己的意识,敢打敢拼,不恃强凌弱,也不卑躬屈膝,有所为有所不为。。。。。。。


                        13楼2014-05-18 21:31
                        收起回复
                          我的是打猎的,实战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05-18 21:54
                          收起回复
                            我有还不会打猎的杜高。。。。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5-18 22:44
                            收起回复
                              2026-06-23 11:29: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来看看,,,,我一直在保持杜高狩猎本性而努力着,如果你们想实战的杜高,我可以提供


                              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4-05-18 22:5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