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吧 关注:342,554贴子:5,626,561

回复:dear「淡淡的做自己就好了。」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很喜欢一句话,截图下来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82楼2014-06-14 23:04
回复
    我在慢慢的变好,我知道。。


    来自Android客户端83楼2014-06-14 23:05
    回复
      2026-06-23 14:58: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见一美美的妹子,去厦门,风景真美,人真美,待我变漂亮,我也去。。嘻嘻。。


      来自Android客户端84楼2014-06-14 23:16
      回复
        晚上去了家教那里,挺好的一对家长,幸福的一个家庭,嘻嘻,家长还请吃了饭,嘻嘻,人真的很好,我会很认真的教这个小孩的,只是我还没有信心,加油,加油,我不能辜负学姐,辜负家长,辜负小孩,辜负我自己不是。嘻嘻。我的长期的家教。。晚安。今天早点睡。。。


        来自Android客户端93楼2014-06-16 22:54
        收起回复
          现在想想其实没有什么事情,好多事情都不必要让你生气的,高中讨厌的人现在还记得吗?还知道因为什么事情讨厌吗?所以阿。现在讨厌的人以后也不记得,,学者圆滑点吧。。每个人都不同不是。。学着接受


          来自Android客户端99楼2014-06-18 07:44
          回复
            家教回来了,去上自习,刚出门口就下起了小雨,我在想要不要带上伞,走到宿舍窗户下边的时候,就不想拿了,转头向图书馆走,刚走几步,又犹豫了,最后还是回来拿了伞,我要好好爱自己,一点细节都不能错过,嘻嘻。。晚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1楼2014-06-21 23:05
            回复
              昨天,家教的给了钱,因为今天小孩要考试了,所以今天就不用去了,说好的一个月四百,我才去了一个星期零三天他们就给我了二百,原来,有的事情是要等等的,不能过早的下结论,然后,前天在附近的人加的一个人,感觉还不错,慢慢聊聊吧。嘻嘻 。小帅哥要我帮他画图,可是,我们这样多的考试,不能帮他画,没有办法了。嘻嘻。。。自己画吧。。就这样吧。早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3楼2014-06-26 07:44
              回复
                人。总要有些信仰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4楼2014-07-13 17:18
                回复
                  2026-06-23 14:52: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活着其实蛮累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5楼2014-07-14 19:43
                  回复
                    工作,不好找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6楼2014-07-15 13:28
                    回复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傻傻分不清楚。。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7楼2014-07-19 00:15
                      回复
                        我和你和他搞着暧昧,你和我和她搞着暧昧,他和我和她搞着暧昧,最后,哪个是你?哪个是他?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0楼2014-07-20 17:48
                        回复
                          有的人说做就做,有的人说做不做,像你,如我。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2楼2014-07-21 19:17
                          回复
                            小鹏说,同学关系就是很好的一种关系,何必非要变成好朋友,好朋友之后,对方做了一点事情不如你心意,活着对你稍微不如原来好(其实还是很好),你就会感觉她背叛了你。其实。同学关系就是很不错的一种关系。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3楼2014-07-21 20:07
                            回复
                              2026-06-23 14:46: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集中周设计竟然考了第二名唉,,虽然竞争的人很少,虽然大家都急着回家没有好好画图,虽然学校不是一个好学校,虽然得到的分数很偶然,但一切偶然都不是偶然,离不开我的努力嘛,我这样努力。。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4楼2014-07-21 21:38
                              回复